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新加坡电讯公布创纪录盈余业绩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07日 02:44 新浪财经

  【CBS.MW东京5月6日讯】周四,新加坡电讯(Singapore Telecom)(SGTJY)宣布在截至3月31日的财年内净所得达到上年的三倍多。此前,该公司售出了其在比利时电讯巨头Belgacom的全部股份。

  当年净所得较上年的14亿100万新元增长了220%,至44亿8500万新元(26亿6000万美元)。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竞价排名火爆大促销!

  在截至三月底的三个月内,新加坡电讯盈利达到创纪录的19亿6000万新元,而上年同期盈利为3亿1300万新元。此前路透财经的分析师预期值为净所得15亿2000万新元。

  新加坡电讯总裁兼执行长李显扬称,“在我们业绩和向股东派息均创纪录的同时,我们的中期盈余目标仍然维持在两位数的成长。”

  新加坡电讯售卖其在Belgacom股份的所得为20亿3000万美元。该公司在1996年收购了Belgacom 12.15%的股份,此项投资按复利计算的年利率为17%。

  新加坡电讯的澳洲Optus部门的全年盈余为4亿4000万澳元,较上年的2800万澳元增长了15倍。

  此外,新加坡电讯还宣布计画斥资30亿新元回购13亿股股票,相当于其股票总数的7.1%,由此每14股将减少1股。该公司将为每股支付2.36新元。

  李显扬称,“在这一财年内,新加坡电讯成功地完成了一些非核心业务资产的剥离,包括Belgacom、SingPost和Yellow Pages,总收益为33亿新元。我们将申请董事会批准将这些收益的90%作为资本利润回报股东。”

  新加坡电讯将其股息从每股5.5新分调升至6.4新分。

  周四下午,该股股价在新加坡下跌了0.8%,至2.42新元。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下跌了0.2%。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