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盘后:THQ、Roxio劲扬 Gemstar重挫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06日 05:40 新浪财经

  【CBS.MW旧金山5月5日讯】周三盘後,由於削减2004年的业绩预期,Gemstar-TV Guide(GMST)的股票重跌近20%。与此同时,由於最新的财报令人满意,THQ Inc.(THQI)和Roxio(ROXI)的股票均大幅上扬。截至美东时间下午5:06,那斯达克100盘後交易指数--主要衡量大型科技股在盘後的整体表现--微幅走升,至1,429点。

  由於戴尔电脑的股票评级被调升,加上苏格兰皇家银行以105亿美元收购美国银行C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竞价排名火爆大促销!
harter One,今天市场的整体情绪还比较乐观。此外,投资者仍在品味美联储的最新会议声明。昨天美联储宣布,维持1%的现行利率不变,但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抛弃了在加息问题将“保持耐心”的措词,这无疑是加息的前奏。

  周三的常规交易中,那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7点,收於1,957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6点,收於10,311点。

  最新财报

  盘後Gemstar-TV Guide宣布,第一财季亏损3980万美元,即每股亏损9美分,上年同期公司亏损4540万美元,即每股亏损11美分。若不计与EchoStar和Comcast达成的专利授权和销售协议到期所招致的税率增长,Gemstar-TV Guide第一财季的运营亏损为1340万美元,即每股亏损3美分,而分析师对此的普遍预期为每股盈利5美分。营收增至1亿9520万美元,超过了上年同期的1亿7840万美元。

  周三常规交易中,在那斯达克上市的Gemstar-TV Guide股票上涨18美分,收於5.71美元,涨幅为3.3%。公布财报後,截至美东时间下午5:06,该股在盘後交易中下跌1.06美元,至4.65美元,跌幅达18%。

  数位媒体软体开发商Roxio宣布,第四财季净亏损660万美元,即每股亏损20美分,营收3360万美元。今天Roxio没有公布不计一次性开支的业绩数字。此前市场分析师普遍预期:若不计特殊开支,Roxio每股将亏损40美分,营收将达3100万美元。

  此外,ROXI宣布终止麾下的Napster音乐服务部门与英国电子产品零售商Dixons之间的促销合作。原有交易条款规定:Dixons有义务促销Napster的音乐服务,在Dixons店面出售的品牌个人电脑上应预装Napster软体。公布财报後,Roxio的股票在盘後交易中上涨近10%,至4.45美元。

  视讯游戏开发商THQ的股票也是今天盘後交易的热点,该股上涨8%,至19.92美元。该公司宣布,第四财季净所得为54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14美分。上年同期,THQ亏损770万美元,即每股亏损20美分,其中包括合每股5美分的资产贬值所带来的非现金开支。市场分析师普遍预期:THQ第四财季每股将盈利12美分。营收较上年同期增长84%,至1亿2300万美元,上年同期的营收数字为6700万美元。

  THQ还称,预计2005财年每股将盈利1.05至1.10美元,销售额将达6亿8000万美元,THQ先前的预期为:每股盈利94美分,销售6亿5500万美元。上周THQ曾宣布,将以纯现金方式收购视讯游戏开发商Relic Entertainment。

  其他焦点股

  戴尔电脑(DELL)的股票也吸引了一些买家的注意。今天的常规交易中,该股上涨1.1%,收於35.71美元。今晨美国银行宣布,将总部位於德州Round Rock的戴尔电脑的股票评级由“中立”调升至“买进”,将该股的目标价格由35美元调升至40美元。

  此外,Charter One Financial(CF)的股价在盘後没有明显变化。常规交易中,该股大涨22%,收於43.86美元。今晨,苏格兰皇家银行的下属部门Citizens金融集团宣布,将以105亿美元的现金收购Charter One。这一出价对Charter One每股股票的估值约为44.50美元。

  纽约证交所方面,北电网路(NT)的股票在常规交易中几乎增长一倍,成交量达8250万股,是今天交易最活跃的股票之一。盘後,该股的交投依然活跃,但价格变化不大。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