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亚股:晶片股重挫 哈尔滨啤酒暴涨45.7%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05日 19:52 新浪财经

  【CBS.MW纽约5月5日讯】周三,亚洲股市有涨有跌。晶片股下挫导致港、台股市大盘走跌,但澳洲和新加坡股市追踪美股脚步走高。

  日本、南韩股市继续休市。

  台湾加权指数重挫5.4%,收于5,854.23点。周二有报道称,政府将售出部分台积电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竞价排名火爆大促销!
持股。

  台积电(Taiwan Semiconductor Manufacturing)暴跌6.8%。

  周二盘後,政府的Taiwan Development Fund表示,计划售出部分台积电股权,价值约为383亿台币(12亿美元),使其股权比例从7.3%下降至4.1%。这是该基金削减持股计划的一个步骤。

  联华电子(United Microelectronics)下跌6%。

  友达光电(AU Optronics)跌6.6%。

  香港恒生指数跌1.2%,收于11,950.46点。

  中芯国际(SMI)跌3.1%。

  在周三阴沉的香港股市上,啤酒股是一个亮点。哈尔滨啤酒(Harbin Brewery Group)暴涨45.7%。SABMiller周三称,将出价5亿5300万美元收购这家中国第四大啤酒公司,与竞争对手Anheuser-Busch打起了争抢哈啤的收购战。Anheuser-Busch刚刚以1亿4000万美元收购哈啤29%的股权。

  澳洲S&P/ASX 200指数升0.5%。矿脉类股上扬。

  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升0.7%。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