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杜克能源将出售美国东南地区10亿美元资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05日 00:19 新浪财经

  【CBS.MW达拉斯5月4日讯】周二,公用事业企业杜克能源(Duke Energy)(DUK)宣布,将出售位於美国东南部地区的与发电相关的资产,预计总收益将接近10亿美元。

  这家总部位於北卡罗莱纳州夏洛特的能源公司指出,与KGen Partners LLC的交易总值为4亿7500万美元,但其中包括约5亿美元的税务优惠,预计出售资产的总收益将接近10亿美元。截至美东时间下午12:01,杜克能源的股票下跌12美分,至20.83美元。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竞价排名火爆大促销!

  杜克能源预计,交易有望在今年第三季度完成。今年迄今为止,杜克能源已宣布或已完成的资产出售将为它带来了约25亿美元的收益。

  杜克能源的董事会主席兼执行长保罗-安德森(Paul Anderson)称,“今年一月,我们公布了削减公司规模,致力於能源贸易业务的战略计划。透过完成上述交易,我们的商业发电运营将削减三分之一,我们将停止在美国东南部地区的商业发电运营。”

  安德森还指出,杜克能源04年资产出售的进度已超过公司预期。出售东南部地区的发电资产将使杜克能源第一季业已公布的盈利下降3600万美元,合每股下降3美分。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