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开盘:波音调升股息 主要股指高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03日 22:13 新浪财经

  【CBS.MW纽约5月3日讯】主要股指周一上涨,波音调升股息分红对道指形成支持,科技股的小幅反弹对那指产生上涨动力。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了43点,至10269点,涨幅为0.4%;那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了16点,至1936.55点,涨幅为0.9%。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竞价排名火爆大促销!

  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了0.4%,至1111.47点。

  道指三十种成份股中共有二十七支股票上扬。其中波音上涨了2.2%,涨幅名列道指成份股榜首。波音提高了季度股息分红并恢复了股票回购计划。微软、英特尔与惠普涨幅均超出了1%。

  纽约证交所成交量为8590万美元,那斯达克市场成交量为2亿1600万股。纽约证交所上涨股以14比12领先于下跌股,那斯达克市场上涨股以15比11领先于下跌股。

  联储局将于周二开始召开为时两天的公开市场委员会会议。这一事件将成为本周市场的焦点。尽管目前利率处于1%的四十六年低点,投资者普遍预期联储局在此次会议不会改变当前利率,但他们希望从会议声明中了解联储局对未来利率走势的计划,华尔街仍十分关注利率开始调升的时机。

  波音(BA)表示,将把季度股息分配提高3美分,至每股20美分,调升幅度为18%。股息分配将于6月11日进行,以股东5月21日的持股记录为准。这一航天公司还表示,将恢复与2000年12月11日批准的股票回购计划。这一计划在2001年9月11日停止。根据计划,波音还需回购4400万股。该股上涨了2%,至43.54美元。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