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市场展望:买进机会不在本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03日 20:02 新浪财经

  【CBS.MW纽约5月3日讯】美国股市又面临着疲软的一周,所有的眼睛都盯着联储周二和周三的会议,还有周五的四月份就业报告。(有关经济方面的报道请看“经济展望”)

  虽然市场普遍认为联储不会改变利率,但投资者和分析师预计联储声明的调子可能更偏向鹰派立场。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竞价排名火爆大促销!

  Stone & McCarthy Research Associates的利罗(Joe Liro)认为,五、六两个月都不会加息,联储更可能“让(经济)成长得更久一些。”

  但是他又说,“投资者将仔细梳理联储的声明,寻找任何细微的迹象,看联储是否可能在下次会议甚至两次会议之间加息。”

  李曼兄弟(Lehman Bros.)经济学家哈里斯(Ethan Harris)预计,最近显示通膨上升的经济数字,有可能促使联储在本周会议上更改其承诺“耐心”的措辞。

  哈里斯说,“鉴于联储立场的象徵意义重大,这种措辞的改变对股市和债市的冲击是毋庸置疑的。然而,我们相信任何负面影嫌诩是短暂的。市场已经走在了它们自己的前面。”

  对联储加息、中国限制经济过热以及中东局势的担忧,使四月份的市场面临巨大压力。

  道指本月下跌1.3%,收于10,225点。今年以来,该指数累计下跌2.2%。

  那指三月份下跌3.7%,收于1,920点。今年以来,该指数累计下跌4.1%,期间Level 3 Communications(LVLT)暴跌49.6%。

  标普500指数三月份下跌1.7%,收于1,107点,今年以来累计下跌0.4%。

  交易商称,在盈余普遍利好的环境下,股市下跌如此之多是一个不祥徵兆。Thomson First Call资料显示,迄今为止,标普500成份股公司中,410家已报告第一季度业绩。总体来看,盈余比去年同期成长25.8%,营收成长11.7%。

  First Call称,再考量到尚未报告业绩的公司,标普500指数第一季度盈余成长预计达26.5%,营收成长达11%。

  通常为熊派立场的利罗说,“经济和盈余都超出预期,但市场反应却告诉我们,有其它什么事情不对头。到某个时候将出现极佳的买进机会,只不过不会是本周。”

  本周盈余季节开始进入尾声,但一系列大型公司将报告业绩,包括:Tyco(TYC)、DirecTV Group(DTV)、Northrop Grumman(NOC)、Qwest(Q)和Clorox(CLX)等。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