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盘后:科技股无反弹迹象与收盘时大体持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01日 05:31 新浪财经

  【CBS.MW旧金山4月30日讯】周五盘後,连续五个交易日跌收的科技股没有显露出反弹的迹象,与收盘时大体持平。今天盘後公布的重大消息有:KLA-Tencor(KLAC)和SBC Communications(SBC)都公布了高层管理人员的人事调整决定。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5:10,那斯达克100盘後交易指数--该指数主要衡量大型科技股在盘後的整体表现--持平於1,401点。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竞价排名火爆大促销!

  今天的常规交易中,多家科技企业公布的悲观财测导致那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39点,跌幅为2%,收於1,920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的处境稍好,下跌47点,收於10,226点。

  KLA-Tencor股票盘後的成交量名列前茅,跌幅为2%。根据这家晶片设备制造商发表的一份声明,其总裁兼运营长加里-迪克森(Gary Dickerson)已经辞职,理由是因个人原因需要休假。KLA-Tencor的执行长肯-施罗德(Ken Schroeder)接替了迪克森的职务,这一人事更替决定已经生效。

  SBC宣布,任命兰德尔-斯蒂夫森(Randall Stephenson)为运营长。斯蒂夫森曾担任过SBC的财务长和高级执行副总裁。此外,Cingular无线公司的里克-林德尔(Rick Linder)被任命为SBC的财务长。

  公布上述消息前,在周五的常规交易中,SBC的股票下跌1.9%,收於24.90美元。盘後,其股价几乎没有变化。

  除KLA-Tencor外,今天盘後交易中成交量领先的还有思科(CSCO)、英特尔(INTC)、微软(MSFT)和甲骨文(ORCL)的股票,其股价基本上与收盘时持平。

  下周,盈馀报告发布的繁忙程度将有所下降,但其中仍不乏投资者非常关注的季报,Priceline.com(PCLN)、Tyco(TYC)、Pixar(PIXR)和XM Satellite Radio(XMSR)的财报就名列其中。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