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ChevronTexaco第一季盈馀26亿美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01日 00:35 新浪财经

  【CBS.MW达拉斯4月30日讯】周五盘中,总部设在加州San Ramon的石油与天然气综合公司谢弗隆德士古(ChevronTexaco) (CVX)宣布第一财季的盈馀同比成长了37%,其主要推动因素是下属石油精炼与市场推广部门表现良好所致。

  谢弗隆德士古宣布,第一财季净所得26亿美元,合每股净所得2.40美元。上年同期该公司净所得19亿美元,合每股净所得1.81美元。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竞价排名火爆大促销!

  谢弗隆德士古是美国第二大石油与天然气公司,仅次於埃克森美孚(ExxonMobil) (XOM)。

  谢弗隆德士古表示,第一财季的持续运营净所得为25亿美元,合每股持续运营净所得2.37美元。上年同期该公司持续运营所得为21亿美元,合每股持续运营所得1.96美元。

  此前市场平均预期该公司第一财季业绩将为每股盈馀2.01美元。

  按照部门来看,该公司下属的石油精炼与市场推广部门的盈馀均成长了100%以上,至6亿4000万美元。上年同期该部门的盈馀为3亿1500万美元。

  此外,谢弗隆德士古下属的化工产品部门第一财季亏损额度降至6300万美元,而上年同期该部门亏损1亿7200万美元。

  周四,谢弗隆德士古股价下跌了1.39美元,跌幅为1.5%,收盘于90.35美元。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