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亚股普跌 日经守住12,000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 21:11 新浪财经

  【CBS.MW东京4月28日讯】周三,日经指数因科技股下从邙低收,但守住了12,000点的关键水平。东证指数则受银行股拉抬微幅走高。

  亚洲其它股市多数下跌。

  日本股市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竞价排名火爆大促销!

  日经指数跌40点,跌幅0.3%,收于12,004.29点。该指数自一年前创下20年低点7607.88以来,已经累计上升了60%。

  东证指数升0.2%,收于1,206.92点。

  日本假日“黄金周”前,股市面临获利回吐压力。日本周四将开始休市,直到5月5日恢复交易。

  东京稍晚美元对日圆汇率为1比109.05,纽约周二稍晚美元对日圆汇率为1比109.40。

  日本央行维持现行货币政策不变,不出市场预期。

  新力(Sony)重挫4.3%。该公司周二盘後公布的盈余及预期令某些投资者感到失望。投资者对该公司挣扎提高关键电子部门成长的担忧,超过了收购米高梅(MGM)利好消息的激励。

  东芝(Toshiba)暴跌7.6%。此前该公司预期本财年成长放缓。该股过去10个交易日内上升了8.7%。

  银行股显着上扬。周二稍晚日本金融厅公布了最新特殊审计的结果。之後,各银行合计又将截至三月份财年的2.2兆日圆(203亿美元)资产调降了等级。市场希望,这样一来,银行在清理坏帐方面将取得稳定进展。

  瑞穗集团(Mizuho Financial Group)上升5.8%。

  UFJ Holdings升5%。盘後,该公司将旗下UFJ Bank的季度净利预期调降33.8%至106亿日圆。它还将本财年的净利预期调降62.9%至780亿日圆,清理坏帐成本提高了3000亿日圆。此举早在市场的普遍预料中,并被媒体广泛报道。之後,穆迪(Moody's Investors Service)重申对UFJ Bank的“A3/P-1”存款评级。

  本田汽车(Honda Motor)跌0.9%。此前该公司报告全财年净利低于它自己和分析师的预期,原因是强势日圆的影响。

  东京证交所一类股下跌股(742支)超过上升股(683支),成交量从周二的13亿7900万股上升至15亿6400万股。

  港台及其它股市

  香港恒生指数升0.1%,收于12,165点。

  中芯国际(SMI)跌4.7%。

  台湾加权指数跌1.1%,收于6,574.75点。

  台积电(Taiwan Semiconductor Manufacturing)跌2.4%。

  联华电子(United Microelectronics)跌2.7%。此前该公司报告季度净利成长17倍至2亿900万美元。

  南韩汉城综合指数跌1.5%,收于901.83点。

  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跌2.6%。

  LG Electronics跌5%。

  澳洲S&P/ASX 200指数微跌0.05%,收于3,444.80点。

  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跌0.3%,收于1,847点。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