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盘后:营收超过预期 微软、Broadcom交易活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24日 05:48 新浪财经

  【CBS.MW旧金山4月23日讯】周五盘後,微软(MSFT)和Broadcom(BRCM)的股票交易最为活跃,投资者仍不能忘怀这两家公司昨晚公布的财报。强劲的PC软体销售使微软第三财季的营收超过了市场预期,微软还因此而调升了对第四财季和2005全财年盈利的预期。

  微软第三季盈利为13亿200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12美分,低於上年同期净所得21亿400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20美分的水平。营收增至91亿8000万美元,超过上年同期的78亿40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00万美元。微软称,所有部门的需求都非常旺盛,运营状况也非常稳固,在所有七个部门中,有六个部门销售额的成长率超过了10%。今天的常规交易中,微软的股票上涨6.1%,收於27.54美元。收盘後,截至美东时间下午5:12,该股在盘後交易中再涨2美分,至27.56美元,成交量位列盘後各股之首。

  Broadcom股票的表现也非常抢眼。昨晚,这家半导体制造商宣布,由於销售强劲,第一财季实现扭亏为盈。这家总部位於加州Irvine的公司指出,第一财季盈利399万美元,即每股盈利12美分。上年同期,该公司亏损6790万美元,即每股亏损25美分。营收较上年同期的3亿2750万美元增长75%,达5亿7340万美元。若不计一次性所得和亏损,Broadcom将盈利988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29美分,超过市场普遍预期的27美分。今日的常规交易中,Broadcom的股票上涨3.5%,收於42.21美元。该股在盘後交易中跌至42.17美元。

  昨日盘後,光纤设备提供商康宁(GLW)宣布,第一财季的业绩超过市场预期,包括一次性重组开支在内,该季盈利为550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4美分。若不计上述特殊开支,康宁将盈利1亿150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8美分,高於市场预期的每股盈利5美分。营收总计8亿4400万美元,超过康宁预估的8亿3000万美元。周五常规交易中,康宁的股票大涨18.3%,收於12.13美元。盘後,该股再涨至12.18美元。

  此外,市场资料和新闻提供商Track Data(TRAC)宣布,其董事会主席兼执行长巴里-赫茨(Barry Hertz)已收到美国证管会(SEC)的“韦尔斯通知”,这份调查通知与赫茨做为内线人士交易公司的股票有关。Track Data称,通知并没有直接交给公司或管理层的其他成员。SEC发出“韦尔斯通知”表明SEC正考量对当事的个人或公司提出民事诉讼。赫茨的法律顾问表示,赫茨是无辜的,但赫茨将配合SEC对此事的调查。盘後,Track Data的股票重跌19%,至96美分。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5:12,那斯达克100盘後交易指数--该指数主要衡量大型科技股在盘後的整体表现--下跌0.29点,跌幅为0.02%。

  下周重要盈馀报告一览

  下周,更多上市公司的盈馀报告将摆上投资者的桌面,其中较为重要的首推下周一公布的Chubb(CB)的季报。目前市场预计,这家保险商每股将盈利1.42美元,将超过上年同期的1.29美元。

  同日,科技服务公司电子资料系统(EDS)将公布第一财季的业绩。华尔街分析师普遍预期EDS每股将亏损1美分。上年同期,EDS每股盈利30美分。

  周五的常规交易中,Chubb的股票下跌7美分,收於69.13美元;EDS的股票下跌13美分,收於19.39美元。

  下周二,快餐业巨头麦当劳(MCD)将公布第一财季的盈馀报告。市场分析师预计麦当劳每股将盈利40美分,将超过上年同期的每股盈利29美分。

  此外,分析师预计洛克希德-马丁(LMT)第一财季每股将盈利53美分,将稍低於上年同期的每股盈利55美分。

  同日,雷诺菸草(RJR)将公布第一财季的业绩。华尔街预计雷诺每股将盈利97美分,将超过上年同期的每股盈利84美分。分析师还预计,Network Associates(NET)第一财季每股将盈利11美分,将与上年同期持平。

  此外,华尔街预计第一财季Verizon Communications(VZ)每股将盈利57美分,将低於上年同期的每股盈利68美分。

  今天常规交易中,麦当劳的股票下跌6美分,收於27.34美元;洛克希德-马丁的股票下跌9美分,收於46.21美元;雷诺菸草的股票下跌26美分,收於58.44美元。与此同时,Network Associates的股票下跌3.6%,收於19.04美元;Verizon的股票上涨16美分,收於37.92美元。

  下周三,波音(BA)第一财季的业绩报告将映入投资者的眼帘。市场预计波音每股将盈利44美分,将稍高於上年同期的每股盈利42美分。

  此外,分析师预计Comcast(CMCSA)第一财季每股将盈利7美分,将实现扭亏为盈。上年同期,Comcast每股亏损了13美分。

  同日,Halliburton(HAL)将公布第一财季的盈馀报告。华尔街预计,Halliburton的每股盈利将成长近两倍,将由上年同期的12美分增至30美分。

  此外,时代华纳(TWX)将公布第一财季的季报。市场预计该公司每股将盈利9美分,将与上年同期持平。

  JDS Uniphase(JDSU)也将在下周三公布第三财季的财报。市场预计JDS每股将亏损1美分,将低於上年同期的每股亏损3美分。

  常规交易中,波音的股票涨18美分,收於42.45美元;Comcast的股票跌18美分,收於28.92美元;Halliburton的股票上涨6美分,收於30.85美元。与此同时,时代华纳的股票跌11美分,收於16.83美元;JDS的股票上涨18美分,收於4.25美元。

  下周四,Aetna(AET)将公布第一财季的业绩,市场预计该公司每股将盈利1.72美元,将超过上年同期的每股盈利1.34美元。

  同日,吉列(G)将公布第一财季的季报,市场预计吉列每股将盈利29美分,将超过上年同期的每股盈利25美分。

  此外,市场分析师普遍预期:埃克森-美孚(XOM)第一财季每股将盈利74美分,将超过上年同期的每股盈利71美分。

  雷神(RTN)第一财季的财报也将在下周四出台,市场预计其每股盈利将由上年同期的27美分降至22美分。

  周五的常规交易中,Aetna的股票下跌1.1%,收於90.36美元;吉列的股票平收於38.90美元;美孚的股票下跌33美分,收於42.97美元;雷神的股票下跌14美分,至32.06美元。

  下周五,谢夫隆-得士古(CVX)将公布第一财季的盈馀报告,预计该公司每股将盈利2.03美元,将与上年同期持平。

  同日,宝洁(PG)将公布第三财季的业绩,市场预计宝洁每股将盈利1.08美元,将超过上年同期的96美分。

  周五收盘时,谢夫隆-得士古的股票跌11美分,收於91.61美元;宝洁的股票涨36美分,收於104.99美元。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