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大盘11:00耐久财订单成长3.4% 股指涨跌互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 23:27 新浪财经

  【CBS.MW纽约4月23日讯】主要股指涨跌互见。今日以微软为首的企业发布的盈馀报告多为利好,但因经济数据较预期强劲,投资者对加息的担忧增强。

  三月份美国工厂耐久财订单数字成长了3.4%,CBS MarketWatch调查的华尔街经济学家此前的预期为成长1%。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Ehrenkrantz King Nussbaum证券市场分析师巴里-海曼(Barry Hyman)表示,“如果经济数据强劲,从长期观点看是好消息,但从近期观点看则意味着加息时机可能会提前。”

  海曼指出,投资者仍把注意力集中在公司的盈馀。

  他表示,“为数众多的公司的盈馀业绩均超出了预期,这是几年来少有的事。但投资者担心,加息将会阻止股价的攀升。”

  截至美东时间上午11: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了28.82点,至10432.38点,跌幅为0.28%。道指三十种成份股中共有二十四支股票下跌。

  Cybertrader资深技术分析师威廉-利夫西(William Livesey)在每日市场评论中指出,如果道指在一个交易日上涨一百点或更多后,那么在第二个交易日平均下跌了11点。

  那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了9.49点,至2042.40点,涨幅为0.47%;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2.23点,至1137.70点,跌幅为0.20%。

  纽约证交所成交量为4亿3200万股,那斯达克市场成交量为7亿2800万股。纽约证交所上涨股以8比21落后于下跌股,那斯达克市场上涨股以11比17落后于下跌股。

  道指成份股中微软上涨了6.6%,涨幅名列道指成份股榜首。分析师对其盈馀报告与预期发表了积极评论。

  英特尔上涨了3.1%。

  除Altria跌幅超出1.2%外,其它下跌的道指成份股的跌幅均小于1%。

  网际网路、电讯与航空类股走软,零售、银行与能源类股有所攀升。

  外汇市场

  外汇市场方面,因今早的经济数据好于预期,投资者认为一个成长的强劲美国经济将促使联储局提前而不是推后调高利率,这一预期推动了美元的上涨。

  欧元对美元汇率下跌了0.7%,至1欧元兑换1.1826美元;英镑对美元汇率下跌了0.5%,至1英镑兑换1.7664美元。

  美元对日圆汇率下跌了0.1%,至1美元兑换109.29日圆。由于对加息的考虑,美元对日圆汇率在昨夜创下了109.83日圆的一个月来新高。

  纽约商业交易所黄金期货有所反弹,六月份黄金合约上涨了80美分,至每盎斯394.70美元。

  受最新经济数据影响,国债市场有所下跌。十年期国债价格下跌了11/32点,至96 20/32点,殖利率为4.43%。

  微软发布季报

  微软(MSFT)上涨了6%,至27.50美元。在这一软体巨人发布了好于预期的盈馀报告并对未来盈馀前景进行了乐观预期后,券商对其进行了正面评论。

  若不计入与股票相关的5亿100万美元的补偿支出,为与升阳(SUNW)在本月初达成和解而带来的18亿9000万美元的诉讼开支以及欧盟的罚金,微软当季每股盈馀34美分。Thomson First Cal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为29美分。

  因个人电脑销售强劲以及其它业务部门运营良好,该公司当季营收成长了17%。

  JP摩根表示,“进入第四财季,我们相信受个人电脑销售强劲、伺服器进入升级高峰以及新产品,如Office 2003与视窗2003的推出,微软营收将继续实现两位数的成长。”

  亚马逊(AMZN)下跌了6.8%,至45.53美元。虽然这一网际网路零售商报告的第一季度业绩结果超出了分析师预期,但券商对未来成长前景表示了担忧。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