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亚股多数下跌 日经微幅高收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 20:11 新浪财经

  【CBS.MW东京4月22日讯】周四,东京股市上扬。日经指数收盘略低于关键的12,000点。汽车股受福特(Ford Motors)利好业绩刺激上扬,而某些科技股则因为日圆疲软而走高。

  亚洲其它股市多数下跌,但跌幅不大。

  日本股市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日经指数升35点,升幅0.3%,收于11,980.10点,盘中一度升至12,074.14点。

  东证指数升0.2%,收于1,205.80点。

  UFJ Tsubasa Securities的资深策略师山岸(Nagayuki Yamagishi)说,“机构投资人对大型股的需求仍在上升。葛林斯潘关于年底可能加息的谈话已经在市场上得到反映。”

  东京稍晚美元对日圆汇率为1比109.57,纽约周三为1比109.40。

  国际货币基金(International Monetary Fund)将日本今年经济成长预期从1.4%(去年九月作出)调升至3.4%,这个消息带来了更多外资流入日本股市的希望。

  新力(Sony)跌0.2%。此前据报道,该公司正在谈判收购米高梅Metro-Goldwyn-Mayer(MGM)。新力东京一发言人拒绝表态。

  三菱汽车(Mitsubishi Motors)收平。此前有报道称,该公司耶诞节前可能裁员大约600人。该公司东京发言人称报道是“猜测”。

  丰田汽车(Toyota Motor)升3%;日产汽车(Nissan Motor)升2%。

  UFJ Holdings重挫4.7%;瑞穗集团(Mizuho Financial Group)跌3.9%。

  东京证交所一类股成交量从周三的17亿3300万股减少至15亿6400万股,上升股(811支)超过下跌股(634支)。

  港台及其它股市

  香港恒生指数跌0.5%,收于12,167点。

  中芯国际(SMI)升3.8%,收于2.075港元。

  台湾加权指数跌1.2%,收于6,732.09点。

  台积电(Taiwan Semiconductor Manufacturing)升0.8%。

  联华电子(United Microelectronics)升1.2%。

  南韩汉城综合指数跌0.6%,收于924点。

  Hynix Semiconductor暴跌7.6%。

  LG Electronics升3.3%。该公司周三表示,第一财季净利成长两倍多,出口的强劲弭补了国内销售的缓慢成长。

  澳洲S&P/ASX 200指数跌0.1%,收于3,435.90点。

  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升0.8%,收于1,863点。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