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盘后:Kraft下挫 Netopia重跌 大出市场预料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 05:58 新浪财经

  【CBS.MW旧金山4月19日讯】周一盘後,Kraft Foods(KFT)的股票遭遇卖压,其第一财季的盈利较上年同期大幅下降了34%。与此同时,Netopia(NTPA)的股票重挫45%,该公司第二财季意外出现亏损,大出市场的预料。

  第一财季,Kraft的盈利总计5亿600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33美分,较上年同期盈利8亿480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49美分的水平大幅下降34%。最新的业绩数字中包括了每股12美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分的重组开支。若不计特殊项目,Kraft每股将盈利45美分,将稍微超过上年同期的每股盈利43美分。营收为76亿9000万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5%,高於市场预期的75亿2000万美元。截至美东时间下午5:37,Kraft的股票下跌14美分,至31.25美元。

  旅行、金融和房地产服务提供商Cendant(CD)宣布,第一财季的盈利较上年同期大幅增长43%,至4亿410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42美分。上年同期,Cendant的净所得为3亿90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30美分。此前市场分析师普遍预期:Cendant每股将盈利41美分。营收较上年同期增长8%,至44亿8000万美元,也高於华尔街预期的42亿8000万美元。这家总部位於纽约的公司预计,第二财季每股将盈利42至44美分,而当前市场对此的平均预期为44美分。Cendant预计全年每股将盈利1.69至1.74美元,与市场预期的1.73美元基本相符。公布财报後,截至美东时间下午5:37,Cendant的股价仍为25.07美元,与收盘价持平。

  通讯服务提供商J2 Global Communcations(JCOM)宣布,第一财季的盈利大幅超过上年同期的水平。该季盈利总计64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25美分,超过上年同期盈利50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20美分的水平。扣除税金前的每股盈利为40美分,明显高於上年同期的21美分。营收增至2290万美元,高於上年同期的1520万美元。J2预计,第二财季扣除税金前的每股盈利将在42至44美分之间,销售额将在2500万至2540万美元之间。盘後,J2的股票大涨11.2%,至25.50美元,成交量名列前茅。

  晶片公司Pixelworks(PXLW)的股票大涨6%以上。稍早时该公司宣布,第一财季的业绩全面超越分析师的预期。该公司称,第一财季盈利66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14美分,销售额为4530万美元。上年同期,Pixelworks盈利24万8000美元,即每股盈利1美分,销售额为3200万美元。该季的每股试算额盈利为14美分,超过上年同期的5美分。此前市场分析师普遍预期:Pixelworks每股将盈利9美分,销售额将达4200万美元。Pixelworks还称,预计第二财季的每股试算额盈利将在11至13美分之间,销售额将在4700万至4900万美元之间。目前,华尔街对此的普遍预期分别为10美分、4500万美元。公布财报後,Pixelworks的股票在盘後交易中大涨7.9%,至18.24美元。

  网路服务公司Netopia宣布,第二财季亏损160万美元,即每股亏损7美分。若不计特殊项目,这家总部位於加州Emeryville的公司每股将亏损5美分,而分析师对此的普遍预期为每股盈利5美分。销售额较上年同期的2800万美元增长14%,至2190万美元。盘後,Netopia的股票重跌45%,至6.24美元。

  零售商软体开发商JDA软体(JDAS)宣布,第一财季的业绩超过分析师的普遍预期。该季不计一次性项目的盈利为30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7美分,超过市场预期的每股盈利5美分。上年同期JDA亏损153万美元,即每股亏损2美分。计入一次性项目,JDA将亏损43万7000美元,即每股亏损2美分,上年同期的相关数字为亏损220万美元,即每股亏损8美分。营收较上年同期的4130万美元增长34%,至5520万美元。软体特许权营收增长89%,由上年同期的770万美元增至1460万美元。公布财报後,JDA的股票在盘後交易中上涨1美分,收於15.75美元。

  总部位於克里夫兰的Charter One Financial(CF)宣布,由於存在与长期债务预偿相关的大额开支,第一财季的盈利低於上年同期的水平。若包括1亿1310万美元的债务预偿开支在内,Charter One的盈利为503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22美分。上年同期,Charter One的相关盈利为1亿475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64美分。若不计上述特殊开支,该公司将盈利1亿633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71美分,超过了分析师普遍预期的每股盈利69美分。

  木业公司Plum Creek Timber(PCL)宣布,第一财季净所得为1亿550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84美分,明显超过上年同期盈利330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18美分的水平。营收大幅增至4亿9700万美元,超过上年同期的2亿7300万美元。此前市场分析师普遍预期:Plum Creek每股将盈利35美分,营收将达3亿3100万美元。Plum Creek指出,业绩的大幅增长主要是1亿1400万美元的出售土地所得所致。Plum Creek还称,在第一财季中,公司将债务削减了1亿1700万美元。

  展望未来的业绩时,这家总部位於西雅图的企业表示,预计今年剩馀时段的每股盈利将在72至87美分之间,第二财季每股将盈利26至31美分。周一常规交易中,在纽约证交所上市的Plum Creek股票下跌28美分,收於30.67美元,跌幅为0.9%。

  无线设备制造商Powerwave Technologies(PWAV)宣布,第一财季的营收低於华尔街的预期。Powerwave称,营收下降系北美和欧洲网路运营商的商业计划延迟,以及第一季是OEM客户的季节性低迷期所致。第一季Powerwave亏损330万美元,即每股亏损5美分,上年同期该公司亏损1060万美元,即每股亏损16美分。销售额增至6320万美元,超过上年同期的5220万美元。市场普遍预期Powerwave的营收将达6900万美元。公布财报後,Powerwave的股票在盘後交易中涨1美分,至7.39美元。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5:37,那斯达克100盘後交易指数--该指数主要衡量大型科技股在盘後的整体表现--下跌0.51点,跌幅为0.03%。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