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组合国际(CA)解雇九名与财会问题有关的员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 03:01 新浪财经

  【CBS.MW旧金山4月19日讯】周一,知名软体开发商组合国际(Computer Associates)(CA)解雇了九名员工,此事与CA对财会运作的内部审查和联邦检察机构的相关调查有关。

  总部位於纽约州Islandia的CA没有透露这些被解雇员工的姓名,只是指出其中五人在公司财会部门工作,另四人在法务部门工作。CA还称,九人中的八人在公司的总部上班,另一人在亚特兰大的分部工作。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本月稍早时,CA前财务长艾瑞-萨尔(Ira Zar)承认了证券欺诈的罪名,目前他正与联邦检察官进行合作。几天前,CA解雇了公司首席法律顾问斯蒂文-沃芬(Steven Woghin)。

  CA指出,公司的内部审计委员会即将完成内部调查工作。该委员会由美国证管会(SEC)前审计师沃尔特-P-苏尔茨(Walter P. Schuetze)领导,CA是否重新公布过去财季的财政报告将由该委员会决定。

  预计CA的董事会很快就会举行一次会议,决定是否解雇现任董事会主席兼执行长桑乔伊-卡马尔(Sanjay Kumar)。目前,卡马尔还没有遭到行为不当的指控,但在CA正接受审查的那些财季中,卡马尔是公司的运营长。

  萨尔和CA的其他高层人员已在法庭上供述,CA经常把发布季报期结束後的客户合同计为营收,这触犯了基本的财会准则,造成了公司销售和营收达到分析师预期的假像。

  公布上述消息後,截至周一美东时间下午2:36,在纽约证交所上市的CA股票下跌39美分,至25.94美元,跌幅为1.5%。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