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购并消息支撑 伦敦市场上涨0.1%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 02:39 新浪财经

  【CBS.MW伦敦4月19日讯】周一,在购并消息的推动,零售类股整体上扬,以表现稳定着称的英国市场获得小幅高收,在普遍下滑的欧洲市场显得尤为突出。金融时报100指数上涨0.1%,至4,546点。与此同时,欧洲大陆的主要股市全线跌收。

  英国书籍、杂志和文具零售商WH Smith的股票上涨34.4%。WH Smith宣布,私营投资机构Permira已提出以每股375辨士的现金收购自己,Permira还提出了一个部分用股票收购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的替代性方案。根据WH Smith股票上周五的收盘价260辨士计算,Permira收购出价的溢价比为44%,对WH Smith的总估值约为9亿3800万英镑。

  另一家零售商Marks & Spencer的股票增长4.9%。“周日商报”报导,美国投资者有意收购这家服装和食品零售商。Woolworth的股票也受到购并消息的推动,大幅增长5.8%。零售商Next和Gus的股票分别上涨2.5%、1.3%。

  Canary Wharf的股票下跌0.6%,至293辨士。稍早时,Canary Wharf正式向股东提出建议:接受摩根士丹利麾下一个投资基金提出的收购报价,而不要接受加拿大投资公司Brascan(BNN)为首的一个投资集团的收购。

  壳牌石油(RD)的股票下跌0.1%。稍早时,壳牌财务长朱迪斯-柏伊顿(Judith Boynton)宣布辞职,他是一月份壳牌宣布调降能源储备量以来离开公司的第三位高层管理人员。今天,壳牌公布了一份有关能源储备的内部审计报告,进一步调降了已证实的石油储备量。壳牌指出,2002年的石油储备应为43亿5000万桶,超过今年三月公布的41亿5000万桶,今年三月的数字存在错误。

  在一个投资者电话会议上壳牌指出,柏伊顿没有不当行为,公司的储备数字将根据美国证管会(SEC)制订的准则计算。

  制药商AstraZeneca(AZN)的股票下跌1.3%。有报导称,AstraZeneca已向加拿大的医生提出警告,其哮喘病药物Accolate可能招致肝脏的损害。去年,Accolate的销售额总计1亿700万美元。

  英国行动通讯网路运营商伏得风(VOD)和Mmo2(OOM)的股票分别增长2%、1.7%。周一“金融时报”报导,欧盟将对伏得风和Mmo2提出起诉,罪名是它们在英国市场对其他使用其网路的行动电信运营商征收过高的费用,从而触犯了反垄断法。

  “金融时报”的报导指出,欧盟不会对英国市场的另两家大型电信运营商:法国电信(FTE)麾下的Orange和德国电信(DT)麾下的T-Mobile提出起诉,但是欧盟将在今年稍晚时候对T-Mobile在德国市场的运营行为提出起诉。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