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市场展望:盈余虽利好 加息有担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 00:07 新浪财经

  【CBS.MW纽约4月19日讯】本周,投资者要消化的东西很多:大量的盈余报告、联储主席葛林斯潘的两次讲话以及几项经济数字。

  本周,标普500指数成份股公司中将有170家报告业绩;道指成份股公司中将有13家报告业绩--包括汽车巨头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GM)、J.P. Morgan Chase(JPM)和可口可乐(Coca-Cola)(KO)。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迄今为止,这个盈余季节利好消息居多,对本周盈余的期望也相当高。但是,盈余和经济成长引起了对加息的担忧,打击了市场的动能。股市策略师并不认为这种趋势会很快改变。

  Maxim Group的市场策略师芮舒尔兹(Barry Ritholtz)说,没有一项可靠的指标,如资金流、动能、情绪、支持位、市值水平、资金供应或盈余动能,达到极端或可预测的水平。

  “相反,我们看到一个令人受挫的『中间』区域,几乎没有下一步变动方向的迹象。”结果是,股市作区间波动,小幅上升之后通常继以小幅下跌。

  道指上周升0.1%,收于10,451点,尽管某些交易日盘中出现激烈波动。

  那指跌2.8%,收于1,995点。

  标普500指数跌0.4%,收于1,134点。

  在本周将报告盈余的公司中,有世界头号保险商美国国际集团(American International Group)。该公司将于周四报告业绩,Thomson First Call调查的分析师预期每股盈余为1.06美元。

  J.P. Morgan Chase(JPM)将于周三报告业绩,预期每股盈余86美分,去年同期为69美分。Bank One(ONE)计画周二报告业绩,预期每股盈余81美分,去年同期为71美分。J.P. Morgan Chase将收购Bank One。

  通用汽车将于周二报告业绩,预期每股盈余1.79美元(不包括Hughes卫星业务子公司),去年同期为1.81美元。

  福特(Ford)将于周三报告业绩,预期每股盈余44美分,去年同期为45美分。

  本周报告盈余的通讯公司较多。

  Sprint(FON)于周二报告业绩,预期每股盈余15美分,营收65亿5000万美元。其子公司PCS(PCS)预期每股亏损9美分,营收32亿9000万美元。

  朗讯(Lucent)(LU)周二报告业绩,预期每股盈余2美分,销售21亿6000万美元。

  SBC Communications(SBC)周三报告业绩,预期每股盈余32美分,营收124亿美元。

  BellSouth(BLS)周四报告业绩,预期每股盈余47美分,营收66亿美元。

  AT&T(T)周四报告业绩,预期每股盈余33美分,营收79亿6000万美元,上季度为81亿美元。

  有关经济数字的报道请看“经济展望”。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