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下周重要盈余报告一览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17日 04:36 新浪财经

  【CBS.MW纽约4月16日讯】这个周末将为投资者提供一个稍事喘息的机会,下周将有许多重要企业公布最新的盈馀报告,为首的是下周一公布财报的道指成份公司3M(MMM)。目前市场预计,3M第一财季每股将盈利87美分,将超过上年同期的每股盈利71美分。

  同日,大型制药公司礼莱制药(LLY)将公布第一财季的季报,华尔街预计礼莱每股将盈利66美分,将高於上年同期的每股盈利61美分。

中国第一只可转债基金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下周一公布财报的还有卡夫食品(KFT),分析师普遍预期卡夫每股将盈利43美分,将低於上年同期的每股盈利49美分。

  下周二,菲利浦-莫里斯的母公司、菸草业巨子Altria Group(MO)将公布第一财季的盈馀报告,市场预计Altria每股将盈利1.13美元,将超过上年同期的1.07美元。

  同日,朗讯科技(LU)第二财季财报将出台,华尔街预计朗讯每股将盈利2美分。上年同期,朗讯每股亏损了14美分。

  下周二公布财报的还有制药业巨擘辉瑞制药(PFE),分析师预计辉瑞每股将盈利51美分,将超过上年同期的每股盈利45美分。

  此外,市场预计斯普林特(FON)第一财季每股将盈利15美分,将明显低於上年同期的每股盈利34美分。

  下周三,柯达(EK)第一财季的成绩单将摆上投资者的桌面。华尔街预计,柯达每股将盈利17美分,将超过上年同期的每股盈利14美分。

  分析师还预计,下周三公布财报的电子海湾(EBAY)第一财季每股将盈利26美分,将超过上年同期的每股盈利18美分。

  同日,福特汽车(F)将公布第一财季的盈馀报告,市场预计福特每股将盈利44美分,较上年同期将低1美分。

  Honeywell International(HON)第一财季的季报也将在下周三出炉,华尔街预计Honeywell每股将盈利30美分,将低於上年同期的每股盈利32美分。

  此外,分析师预计可口可乐(KO)第一财季每股将盈利43美分,将高於上年同期的每股盈利37美分。

  下周四,亚马逊(AMZN)将公布第一财季的季报,市场预计亚马逊每股将盈利19美分,将超过上年同期的每股盈利10美分。

  同日,美国运通(AXP)将公布第一财季的业绩,华尔街预计该公司每股将盈利62美分,将超过上年同期的每股盈利53美分。

  此外,AT&T(T)将公布第一财季的财报,分析师预计AT&T(T)每股将盈利33美分,将明显低於上年同期每股盈利67美分的水平。

  Caterpillar(CAT)第一财季的季报也将在下周四出炉,市场预计该公司每股将盈利70美分,将大幅超过上年同期的每股盈利37美分。

  下周四,软体业巨头微软(MSFT)将公布第三财季的盈馀报告,华尔街预计微软每股将盈利29美分,将稍高於上年同期的每股盈利27美分。

  下周五,石油业巨擘Schlumberger(SLB)第一财季的季报将映入投资者的眼帘,分析师预计该公司每股将盈利47美分,将明显高於上年同期的每股盈利26美分。

  同日,全录(XRX)将公布第一财季的业绩,市场预计全录每股将盈利15美分,将超过上年同期的每股盈利13美分。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