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开盘:经济数据好坏参半 主要股指涨跌互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 22:15 新浪财经

  【CBS.MW纽约4月16日讯】周五主要股指开盘涨跌互见。新出台的经济数据好坏参半。IBM与诺基亚盈馀低于预期对电讯与电脑硬件类股带来压力。

  三月份房屋开建率好于预期,但三月份工业产出出人意料之外地下降了0.2%。在此前两个月工业产出成长强劲。

中国第一只可转债基金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了8点,至10405点,涨幅为0.1%。

  那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了11点,至1991点,跌幅为0.6%。

  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了0.22点,至1129.06点。

  国债与外汇市场

  在低于预期的三月份美国工业产出数据出台后,国债市场周五继续上扬。

  因联储局一位理事在周四表示通货膨胀仍维持在一可控制水平,国债市场开盘即有所攀升。

  十年期国债价格上涨了13/32点,至97 5/32点,殖利率从前一交易日的4.39%下降至4.34%。

  外汇市场方面,因房屋开建数字好于预期,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有所上扬。

  欧元对美元汇率下跌了0.3%,至1欧元兑换1.1944美元;英镑对美元汇率下跌了0.3%,至1英镑兑换1.7863美元。

  美元对日圆汇率上涨了0.4%,至108.54日圆。

  IBM下跌

  道指成份股IBM(IBM)下跌了2.2%,至91.92美元。这一电脑硬体巨人报告的盈馀符合预期,营收略好于预期。

  保德信证券分析师史蒂文-福耳图那(Steven Fortuna)表示,IBM股票的下跌提供了“买进良机”。该分析师重申了对IBM的“增持”评级并将其股价目标从109美元调升至110美元。

  UBS分析师本杰明-雷特兹(Benjamin Reitzes)重申对IBM的“买进”评级,但将其股价目标从120美元调降至110美元。因IBM服务利润率与知识产权所得低于其预期,该分析师调降了其2004年每股盈馀预期。

  升陧(SUNW)下跌了2.5%,至4.31美元。该公司第三财季销售额符合预期。该公司营收已连续第十二个月下降,目前运营状况为净亏损。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