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波音公司前副总裁准备就加油机项目一安认罪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 05:22 新浪财经

  【CBS.MW华府4月13日讯】周二有报导称,波音(BA)前副总裁达伦-杜云(Darleen Druyun)准备承认在使波音获得美国空军价值230亿美元的空中加油机项目中犯下了共谋罪。根据上周公布的一份法庭文件,杜云将於4月20日在维吉尼亚州Alexandria地方法院的联邦法官T-S-埃利斯三世(T.S. Ellis III)面前认罪。

  全美法律和政策中心的主席肯-波恩(Ken Boehm)表示,承认共谋罪名表明杜云正在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与联邦检察官员合作,但认罪协议最终可能难以达成。截至发稿时止,Alexandria的联邦检察官办公署拒绝对上述报导做出评论。

  周二晨,“华盛顿邮报”率先披露了杜云将认罪的消息。空中加油机项目存在幕後交易一事已导致波音前财务长麦克-西尔斯(Mike Sears)被解雇,他也可能面临联邦检察官的刑事指控。

  西尔斯被指控为仍在空军任职的杜云提供待遇优厚的工作,而当时杜云负责监督波音对加油机项目的投标。

  目前,空军的加油机项目已被暂停,必须等待联邦有关机构的调查完成後再决定其命运。依照预定计划,该项目授权空军租赁20架波音767飞机并购买80架767做为加油机使用。

  周二的常规交易中,在纽约证交所上市的波音股票下跌37美分,收於41.78美元,跌幅为0.9%。公布上述消息後,截至美东时间下午4:45,该股价格为41.78美元,与收盘价持平。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