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市场动态:11:00杜邦裁员3600人 股指强劲攀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 23:28 新浪财经

  【CBS.MW纽约4月12日讯】因希望第一季度盈馀将符合预期,周一主要股指大幅攀升。蓝筹股普遍上涨,电讯与网路基础设施类股走强对那指形成支持。

  截至美东时间上午11: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了81.76点,至10523.79点,涨幅为0.78%。道指三十种成份股中共有二十五支股票上扬。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粉红女郎紧急招募!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那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了16.25点,至2069.13点,涨幅为0.79%。

  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了0.70%,至1147.24点。

  纽约证交所上涨股以18比11领先于下跌股,那斯达克市场上涨股以18比10领先于下跌股。

  杜邦在宣布裁员计划后股价上涨了1.3%,涨幅名列道指成份股榜首。麦当劳上涨了1.3%,该公司将在本周发布盈馀报告。

  新道指成份股AIG盘中创下了77.12美元的五十二周新高。

  迪士尼下跌了1.9%,跌幅名列道指成份股榜首。美国银行证券分析师道格拉斯-沙皮诺(Douglas Shapiro)表示Comcast正在考虑放弃收购迪士尼。

  外汇与国债市场

  外汇市场方面,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涨跌互见。

  欧元对美元汇率下跌了0.1%,至1欧元兑换1.2072美元;英镑对美元汇率上涨了0.2%,至1英镑兑换1.8367美元;美元对日圆汇率下跌了0.5%,至1美元兑换105.73日圆。

  因旧金山联储银行总裁罗伯特-帕里(Robert Parry)在周末的讲话引发了投资者对升息的担忧,国债价格有所下跌。

  杜邦裁员3500人

  杜邦(DD)表示,作为机构重组的一部分,计画裁员3500人。此次裁员人数占其员工总数的6%。该公司还表示,根据当前的趋势预测,公司能够实现在2005年降低成本9亿美元的目标。

  该公司预期第二季度将发生每股17至19美分的主要为解雇费的机构重组开支。杜邦上涨了1.5%。

  微软(MSFT)同意向InterTrust支付4亿4000万美元来解决双方之间的诉讼并获得使用InterTrust的专利权。

  迪士尼大跌

  迪士尼(DIS)下跌1.6%。美国银行证券分析师道格拉斯-沙皮诺(Douglas Shapiro)表示,Comcast(CMCSA)可能将撤回收购迪士尼的提议。

  波皮诺将这一有线电视运营商评级从“中立”调升至“买进”并将其股价目标调升至41美元。他在给客户的一封短信中表示,美国银行越来越认为“Comcast最终将放弃对迪士尼的收购”。

  Comcast上涨了3.7%,至30.31美元。

  Kimberley-Clark(KMB)上涨了1.4%,至64.69美元。该公司调升了第一季度盈馀预期并表示2003年盈馀将符合此前预期的上限值。

  但这一Huggies尿布生产商警告,原材料成本的增长将对第二季度业绩造成负面影响。

  因广告营收成长,媒体集团Gannett Corp(GCI)与纽约时报(NYT)报告了强劲的第一季度业绩。

  “今日美国”出版商Gannett表示,第一季度净所得成长了9.8%,至2亿7400万美元。纽约时报报告的第一季度净所得低于去年同期,但好于分析师预期。

  Gannet未变,仍为90.45美元;纽约时报上涨了1.2%,至47.07美元。

  Allstate(ALL)周五调升了第一季度盈馀预期。RailAmerica(RRA)周四收盘后警告第一季度盈馀将低于预期。Compudyne(CDCY)表示,第一季度盈馀将远低于此前预期。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