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市场展望:盈余利好公司占20%?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 19:35 新浪财经

  【CBS.MW纽约4月12日讯】本周的市场,公司盈余和某些关键经济数字是两个焦点。投资者希望发现就业成长的更多迹象(有关经济的报道请叁阅“经济展望”)。

  本盈余季节开局不顺。道指成份股Alcoa(AA)未达预期,而手机巨头诺基亚(Nokia)(NOK)和硬碟机厂商Seagate(STX)又相继发布预警。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粉红女郎紧急招募!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周四雅虎(Yahoo)(YHOO)、戴尔(Dell)(DELL)和奇异电器(General Electric)(GE)的利好消息,又被伊拉克的阴影冲淡了。

  本周,不少蓝筹股公司和知名科技公司将报告业绩,预期虽高,但伊拉克的局势和世界其它地区出现的恐怖新威胁,很可能继续打压投资者情绪。

  Stone, McCarthy Research Associates的股票策略师利罗(Joe Liro)说,“我相信,积极的基本面最终将战胜地缘政治方面的担忧,但如果市场不像预期那样对利好业绩作出积极的回应,我也不会感到太吃惊。”

  道指上周跌0.3%,收于10,442点。

  那指上周跌0.2%,收于2,052点。

  标普500指数跌0.2%,收于1,139点。

  到本周五盈余季节基本尘埃落定的时候,标普500指数成份股中近200家公司将完成业绩的报告,对多少公司实现盈余成长(与上年同期比较)也就可以作出初步的估计。

  利罗说,“我们应当知道,第一季度盈余成长公司的比例是否超过20%。我估计很可能约占20%,不足这个比例的可能性大些。”

  本周计画报告业绩的道指成份股公司共六家。周二为晶片巨头英特尔(Intel)(INTC)、消费产品大牌强生(Johnson & Johnson)(JNJ)和快餐连锁商麦当劳(McDonald's)(MCD)。

  英特尔预计每股盈余27美分,上年同期为14美分。

  本周还有其它一些关键晶片公司报告盈余。包括德州仪器(Texas Instruments)(TXN)和超微(Advanced Micro Devices)(AMD)。德州仪器预计每股盈余21美分,上年同期为7美分;超微预计每股盈余3美分,上年同期每股亏损42美分。

  强生预计每股盈余80美分,上年同期为69美分。

  麦当劳预计每股盈余37美分,上年同期29美分。

  IBM(IBM)将于周四报告业绩,预计总营收219亿美元,每股盈余93美分,上年同期79美分,

  苹果(Apple)(AAPL)预计报告每股盈余10美分,上年同期为4美分。

  花旗集团(Citigroup)(C)预计报告每股盈余94美分,上年同期为79美分。

  百事可乐(PepsiCo)(PEP)预计报告每股盈余46美分,上年同期为44美分。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