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洛克希德、联合科技获海军1.522亿美元合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06日 23:21 新浪财经

  【CBS.MW纽约4月6日讯】周二,洛克希德-马丁(LMT)和联合科技(UTX)宣布,已获得美国海军一份总值1亿5220万美元的合同,两家公司将帮助海军制造四架MH-60R海上直升飞机。

  根据合同,飞机将在2006年交付使用。这份合同是海军更新现有直升飞机群项目的一个组成部分,该项目总值约为70亿美元,预计将有243架新飞机投入使用。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粉红女郎紧急招募!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合同归属联合科技Sikorsky飞机制造部门的份额约为8440万美元,而洛克希德为6780万美元。此外,两家公司还获得了价值3100万美元的零部件合同和在2003年5月开始初步制造活动的合同。Sikorsky将负责飞机框架的设计和制造,而洛克希德将负责机舱的制造。

  截至周二美东时间上午11:03,洛克希德在纽约证交所上市的股票下跌37美分,至46.29美元;联合科技的股票下跌48美分,至88.75美元。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