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开盘:JCP以45亿美元出售Eckerd 主要股指高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 22:17 新浪财经

  【CBS.MW纽约4月5日讯】随投资者在为盈馀季节的开始做好准备,美国股市在上周强劲攀升后,周一小幅高开。

  企业购并成为市场一个热点,J.C. Penney将以40多亿美元出售其Eckerd百货连锁店。据报道,WellChoice正在考虑出售Oxford Health,这也将是一笔数十亿美元的巨额交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粉红女郎紧急招募!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了3点,至10473点;那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了3点,至2060点,涨幅为0.2%。

  标准普尔500指数微升至1142.14点。

  道指三十种成份股中共有十六支股票上涨。柯达下跌了2.1%。柯达、AT&T与国际纸业即将从道指成份股中删除。柯达计画在4月21日开盘前发布第一季度业绩。

  通用汽车与联合科技上涨显著。

  纽约证交所成交量为1亿3200万股,那斯达克市场成交量为2亿3400万股。纽约证交所上涨股以12比16落后于下跌股,那斯达克市场上涨股以14比13领先于下跌股。

  在上周五个交易日里,主要股指在四个交易日出现攀升。因就业报告好于预期,股市在上周五上涨得尤其猛烈。盈馀季节在即,美国铝业公司将在周二发布季报,为道指成份股的盈馀发布拉开帷幕。奇异电器也将在本周发布季节。

  J.C. Penney(JCP)在开盘前证实将以45亿2500万美元向加拿大的Jean Coutu以及CVS Corp.出售其Eckerd百货店业务。

  根据协议,Jean Coutu将以23亿7500万美元收购Eckerd在东北与中部亚特兰大的十三个百货店面与设施以及佛罗里达州的总部。

  CVS将以21亿5000万美元收购其在美国南部各州的Eckerd店面。预期这笔交易将于第二财季完成(七月),J.C. Penney将获得35亿美元的收益。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