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盘后:升阳、捷威成为全场焦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03日 05:52 新浪财经

  【CBS.MW纽约4月2日讯】周五盘後,升阳微系统(SUNW)的股票成为全场关注的焦点,今天稍早时,升阳与微软(MSFT)达成了一个价值近20亿美元的和解协议。投资者的部分目光已转向下一周,因此第一季度的盈馀发布期将在下周正式拉开帷幕。

  今天开盘前升阳宣布,已与竞争对手微软达成了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和解协议。根据协议,微软将支付给升阳16亿美元,其中包括7亿美元的反垄断诉讼和解费用和9亿美元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粉红女郎紧急招募!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的专利权纠纷和解费用。

  协议还规定,微软首期将为使用升阳的技术而支付3亿5000万美元的专利使用费,这使和解协议的总额达到了19亿5000万美元。两家公司指出,一旦微软的技术被整合进升阳的伺服器产品,升阳也必须向微软支付专利使用费。

  升阳还指出,当前财季(即第三财季)的盈利可能会低於预期,为削减成本,公司将裁员3300名。周五的常规交易中,升阳的股票上涨87美分,收於5.06美元,涨幅为20.8%;微软的股票上涨77美分,收於25.85美元,涨幅为3.1%。截至美东时间下午4:45,升阳的股票在盘後交易中跌3美分,至5.03美元;微软的股票上涨1美分,至25.86美元。

  捷威(GTW)的股票也是今天交易的热点。周四盘後捷威宣布,将关闭188家零售店,这一决定将於4月9日生效。捷威还称,关闭店面将导致公司裁员2500名。

  捷威的发言人布拉德-威廉斯(Brad Williams)表示,在四月底公布季报时,公司将披露本次关闭店面和可能节省多少成本的详细情况,捷威将继续接受电话和线上订单。周五的常规交易中,捷威的股票上涨66美分,收於6.06美元,涨幅为12.2%。盘後,该股价格无变化。

  Ipix Corp.(IPIX)股票的交易也比较忙碌。稍早时,Ipix推出了网路视讯监视和安保摄像机CommandView 360。

  Ipix指出,这种产品是保护国家最重要的基础设施和资产的理想设备,同时它经过专门的设计,可以用於家庭的安全保护。今天的常规交易中,Ipix的股票创下了7.10美元的52周内新高,最终上涨2.99美元,收於6.99美元,涨幅为74.8%。该股在盘後交易中再涨6美分,至7.15美元。

  3月23日前,Ipix的股价还不到2美元。3月29日Ipix宣布,其生产的360度监视系统在连接田纳西和肯塔基的一个隧道中所进行的试验获得成功,当天其股价成长了一倍以上。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4:45,那斯达克100盘後交易指数--该指数主要衡量大型科技股在盘後的整体表现--下跌0.05点,至37.05点,跌幅为0.13%。

  下周将公布的重要盈馀报告

  下周二,美国铝业(AA)的财报将正式拉开第一季度盈馀发布期的大幕。市场预计,这家铝业巨头每股将盈利42美分,将明显超过上年同期的每股盈利23美分。周五常规交易中,美国铝业的股票上涨1.27美元,收於35.90美元,涨幅为3.7%。

  下周三,生物科技业领袖Genentech(DNA)将公布第一财季的业绩。目前华尔街普遍预期,Genentech每股将盈利31美分,将低於上年同期的每股盈利35美分。

  此外,分析师预计同日公布财报的网路巨擘雅虎(YHOO)每股将盈利11美分,将高於去年第一财季的每股盈利8美分。

  Research in Motion(RIMM)将在下周三公布第四财季的业绩数字。现在市场分析师平均预期,这家BlackBerry手持设备制造商将扭亏为盈,每股有望盈利49美分。上年同期,RIM每股亏损了7美分。

  下周三,Constellation Brands(STZ)将公布第四财季的季报。该公司制造和经销的知名产品包括Corona啤酒、Ravenswood葡萄酒和Fleischmann's伏特加等。华尔街预计,该公司每股将盈利54美分,将稍低於上年同期的每股盈利56美分。

  今天常规交易中,Genentech的股票上涨1.80美元,收於110.70美元,涨幅为1.7%;雅虎的股票上涨70美分,收於50.15美元,涨幅为1.4%;RIM的股票上涨8.38美元,收於104.14美元,涨幅为8.8%;Constellations Brands的股票上涨33美分,收於33.36美元,涨幅为1%。

  下周四,制药商Abbott Laboratories(ABT)将公布第一财季的盈馀报告。目前分析师普遍预期,Abbott每股将盈利56美分,将超过上年同期的每股盈利51美分。

  同日,连锁药店Rite Aid(RAD)第四财季的业绩报告将映入投资者的眼帘。华尔街预计,该公司每股将盈利8美分,将高於上年同期的每股盈利3美分。

  此外,SunTrust Banks(STI)将公布第一财季的季报,市场预计该银行每股将盈利1.23美元,将稍高於上年同期的每股盈利1.17美元。

  今天的常规交易中,Abbott的股票上涨52美分,收於42.37美元,涨幅为1.2%;Rite Aid的股价收於5.40美元,与开盘价持平;SunTrust的股票下跌42美分,跌幅为0.6%,收於69.60美元。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