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英美两国经济数字推动 伦敦股市温和高收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03日 03:58 新浪财经

  【CBS.MW纽约4月2日讯】周五,由於美国的支薪人数强劲增长,加上有迹象表明英国的房产市场保持着快速成长势头,伦敦股市获得温和高收。金融时报100指数上涨0.9%,至4,451点。欧洲大陆股市也是全线收高。

  美国三月的非农支薪人数增长30万8000人,较市场普遍预期的12万2000人高出一倍多,这对全球股市是一个有力推动。此外,由於升阳宣布裁员及与微软达成和解,虽然其他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粉红女郎紧急招募!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一些公司发布了盈利预警,但投资者的情绪并未受到很大影响。

  在上述经济数字公布後,伦敦股市高波动性的矿业股Bhp Billiton和保险股保诚集团均增长2%以上。

  在第二季度的第二天,位於爱丁堡的苏格兰Widows投资夥伴公司的投资主管彼特-柯科伯恩(Peter Cockburn)指出,第一季度路透集团、Mmo2、葛兰素和壳牌石油等股票的波动状态将延续到第二季度。

  英国房价继续上涨

  英国房屋抵押贷款提供商Halifax指出,三月份英国的房价上涨了2.2%,较上年同期增长18.5%。Halifax指出,房屋的短缺是导致房价持续走升的主要原因。

  房屋建筑商George Wimpey的股票上涨1.1%。该公司指出,其美国部门Morrison Homes第一季度的业绩极为出色,房屋出售率明显超过上年同期的水平。George Wimpey还称,盈利率和房屋的平均售价与上年同期大致相当,房价的上涨已被公司计划中的产品结构调整所抵销。

  路透市场份额下降

  房产相关类股之外,财经新闻和相关资料提供商路透集团(RTRSY)的股票上涨2.3%。稍早时路透宣布,终端用户市场的占有率下降,该市场在路透所有可重复的基本营收中占据约60%的份额。

  路透在终端用户市场的占有率下降了2个百分点,若依据营收计算,该市场的占有率降至37%,若依据客户数量计算,该市场的占有率将降至38%。路透还指出,在收费用户市场的份额有所增长,若依据营收计算,该市场的占有率为28%,若依据客户数量计算,该占有率为34%。

  广告集团WPP(WPPGY)的股票上涨2.1%,其多数涨幅都是在美国最新的就业报告公布後取得的。周四,WPP搁置了一个富有争议的管理层人员奖励计划,其反对者认为,与WPP的13家竞争对手相比,该计划对WPP管理层人员的奖励过於慷慨。

  WPP将去除计划中的引发争议的有关条款,并要求股东在四月中旬批准修订後的新计划。依照原来的安排,WPP股东将在下周对这一计划进行表决。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