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陪审员遭受外界压力 法官宣布Tyco案审判无效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03日 02:34 新浪财经

  【CBS.MW纽约4月2日讯】周五,纽约州联邦高等法院的一位法官宣布,由於陪审团一位成员遭受了强大的外界压力,对Tyco International(TYC)两位前高层人员贪污案的审判无效。

  在经过六个月的听证和近两周的陪审团合议後,法官麦克尔-奥巴斯(Michael Obus)向陪审团指出,陪审团不能完成他们的工作是一个“羞耻”,“我们已不能保证审理程序充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粉红女郎紧急招募!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分有效地进行”。

  现在,联邦检察官将决定是否再次对Tyco的两位前高层提出起诉。5月7日将召开一个听证会,决定本案的下一步处理步骤。

  导致法官宣布审判无效的是四号陪审员,法官认为他已成为不当外界压力的目标。奥巴斯在宣布审判无效後表示,“目前还没有发现该陪审团存在任何错误的行为。”

  美联社援引匿名来源提供的消息称,在过去的24小时中,四号陪审员收到了一封威胁信或强迫他做出某种判断的信件。

  在本案中,Tyco前执行长丹尼斯-柯兹诺斯基(Dennis Kozlowski)和前财务长马克-施瓦茨(Mark Swartz)被指控非法挪用了公司达6亿美元的资金。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