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开盘:生产商价格指数低于预期 主要股指高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 23:15 新浪财经

  【CBS.MW纽约4月1日讯】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的下降、批发商价格指数低于预期以及历史性原因等推动主要股指基本上高开。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了5点,至10353点,道指三十种成份股中共有十八支股票上扬。道琼斯表示,将在4月8日将AT&T、柯达与国际纸业从道指成份股中删除。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粉红女郎紧急招募!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AT&T下跌了1.9%,柯达下跌了3.9%,国际纸业下跌了2%。

  沃尔玛(WMT)下跌了2%。由于美林证券对2004年下半年零售业前景感到担忧,该券商调降这一全球最大的零售商以及其它部分零售商的股票评级。

  股票交易商年鉴指出,在过去的十二年里,道指共有九年在4月1日上扬。

  从总体上来看,自1950年以来,四月份一直是道指表现最好的一个月,平均涨幅达到了1.9%。

  那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了8点,至2002年,涨幅为0.4%;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了3点,至1129点,涨幅为0.2%。

  纽约证交所上涨股以18比8领先于下跌股,那斯达克市场上涨股以16比9领先于下跌股。

  美国劳工部报告,二月份生产商价格指数成长了0.1%,低于0.4%的预期成长率。若不计入波动性较大的食品与能源因素,由该指数成长了0.1%,与预期相符。

  科技股方面,高通(QCOM)下跌了0.8%。因降低了其2004年CDMA行动电话销售额预期,美国银行将这一无线科技公司的股票评级从“买进”调降至“中立”。高通是那斯达克100

  受新公布的经济数据影响,国债市场有所下跌。处于生产管道中的产品成本出现上涨说明通货膨胀率将在未来有所提升。十年期国债殖利率上涨了0.015%,至3.852%。

  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继续走低。美元对日圆汇率下跌了0.6%,至1美元兑换103.59日圆,十分接近周三创下的103.41日圆的四年来新低。日本银行对商业信心的季度调查结果超出了预期。

  美元对欧元汇率下跌了0.4%,至1欧元兑换1.2357美元。欧洲央行未改变当前的利率。

  商品期货方面,纽约商业交易所五月份原油期货下跌了22美分,至每桶35.54美元;六月份黄金期货下跌了1.10美元,至每盎斯427.20美元。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