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收盘:道指跌0.06%那指跌0.36% 国债市场下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27日 05:42 新浪财经

  【CBS.MW纽约3月26日讯】受临收盘前卖盘打压,主要股指小幅低收。分析师将股市的回落归因于投资者获利回吐。

  截至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了5.85点,至10211.97点,跌幅为0.06%。道指盘中一度上涨至10271.78点。道指周四上涨了170.59点,涨幅高达1.7%,结束了连续五个交易日下跌了局面。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粉红女郎紧急招募!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那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了7.15点,至1960.02点,跌幅为0.36%。受晶片类股推动,那指周四上涨了3%。

  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了1.16点,至1108.03点,跌幅为0.10%。罗素2000种小型股指数下跌了1.39点,至572.92点,跌幅为0.2%。

  三月份密西根大学消费者情感指数最终读数从二月份的94.4点上升至95.8点。CBS MarketWatch调查的经济学家此前预期该指数将下滑至93.5点。

  三月份当前形势最终读数从二月份的103.6点提高至106.8点,三月份初的读数为105.7点。

  S.W. Bach首席市场分析师彼得-卡迪罗(Peter Cardillo)表示,“这些数据较为利好,其中最为重要的当前形势次级指数,我认为它表明了消费者已预期到就业市场的复苏。”

  卡迪罗表示,“市场也许会在周五再次出现攀升,但上涨幅度决不会像周四那样壮观。”

  纽约证交所上涨股以18比15领先于下跌股,那斯达克市场上涨股以16比15领先于下跌股。纽约证交所成交量为13亿2000万股,那斯达克市场成交量为15亿7600万股。

  因油价下降,航空类股继续攀升。美国证交所航空类股指数上涨了3.2%。

  金融、黄金与白银以及公用事业类股也有所上涨。

  奇异电器上涨了3.4%,至30.71美元,成交量为3030万股。美林证券将这一工业巨头加入了其“焦点股名单”。

  道指成份股中跌幅较大的股票包括:麦当劳下跌了1.0%,至28.16美元;3M下跌了1.2%,至80.05美元;英特尔下跌了0.6%。

  经济数据

  最新的经济数据显示,若经过通膨调整,二月份美国消费者所得与支出成长率速度均有所减缓。

  外汇与国债市场

  外汇市场方面,欧元对美元汇率有所下跌,市场传言欧洲央行可能将考虑下调利率。

  受投资者对恐怖主义的担忧增强以及美国经济出现通货膨胀迹象,黄金期货盘中创十周新高。纽约商业交易所四月份黄金合约收盘每盎斯422.20美元,上涨了5.30美元,创1月14日以来新高。该合约本周共上涨了9.50美元。

  国债市场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下跌。因二月份消费者支出报告不及预期强劲,国债跌幅有所缩小。十年期国债价格下跌了5/32点,至101 31/32点,殖利率从周四的3.74%上升至3.76%。

  购并

  多家美国公司宣布了收购计划,其中几家公司收购的是海外资产。

  Albertson's(ABS)下跌了2.9%。这家美国第二大超市集团表示,正在以25亿美元收购英国连锁店J. Sainsbury旗下的Shaw's超市子公司。

  网际网路门户网站雅虎(YHOO)下跌了4美分,至46.90美元。该公司表示,正以4亿7500万欧元(5亿7400万美元)现金收购一家欧洲的购物网站。

  Staples(SPLS)表示,计画以3250万英镑(5910万美元)从瑞士Switzerland's Globus-Group手中收购英国的Globus Office World PLC。Globus Office World总部位于伦敦之外,共拥有五十九家办公产品店面。Staples下跌了0.6%。

  InfoSpace(INSP)宣布,计画以1亿6000万美元,即每股7.75美元现金收购线上目录提供商Switchboard。这一收购价格较Switchboard周四收购价溢价28%。

  这些交易似乎证实了专业研究公司Dealogic据进行的初步调查结果。该公司的调查结果显示2004年头三个月的企业购并金额出现大幅增长。

  Verizon Communications(VZ)下跌1%。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标准普尔有关将其列入考查名单并考虑是否进行降级处理的决定是没有根据的。

  该公司财务长多琳-托本(Doreen Toben)在声明中表示,“虽然存在标准普尔所提及的行业问题,但由于我们的运营业绩强劲以及在削减债务方面取得长足进展,这种做法是不适当的。”

  Verizon表示,在过去两年里,公司共削减了180亿美元以上的债务,并在去年创造出了64亿美元的现金流。

  EchoStar Communications(DISH)报告第四财季净所得300万美元,即每股净所得1美分。该公司去年同期亏损7亿1600万美元,即每股亏损45美分。当季的盈馀结果计入了与偿还债券有关的5100万美元的开支以及5600万美元因版税估算变化有关的成本下降。该公司当季营收成长了14%,至15亿1000万美元。Thomson First Cal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其当季营收可达15亿3000万美元。EchoStar下跌了3.4%。

  思科(CSCO)上涨了1美分,至23.59美元。Piper Jaffray在给客户的一封短信中表示,因其先进技术产品销售畅旺,该公司当前季度营收成长率要好于其当前预期的3%的上限值。

  美国食品与药物管理局表示,已批准使用唾液样本进行快速HIV诊断,测试二十分钟后就可以有结果,准确率高达99%以上。这一批准意味着着由OraSure Technologies(OSUR)开发的测试原始版本可以使用唾液来取代血液进行诊断。OraSure上涨了10.8%,至9.02美元。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