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美林将GE股票列入「头等关注股」名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27日 04:19 新浪财经

  【CBS.MW纽约3月26日讯】周五,美林证券分析师约翰-英奇(John Inch)宣布,把奇异电器(GE)的股票列入“头等关注股”名单,这激发了一些投资者购进GE股票的热情。英奇认为,过去几周中GE股票所承受的卖压是“人为的”,因此他推荐投资者利用这一时机逢低买进。

  GE股票得到了美林这一积极评价的有力推动,截至美东时间下午2:45,在纽约证交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粉红女郎紧急招募!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所上市的股票上涨1.01美元,至30.71美元,涨幅为3.4%。

  英奇认为,过去几周中GE股票所承受的卖压与GE收购Amersham相关的套利操作有关,这种压力将持续到4月8日--即GE预计完成收购Amersham的日子,此後,由於Amersham的投资者还将对投资组合做出一些调整,这种卖压还会持续很短的一段时间。

  去年十月份,GR同意以价值95亿美元的股票收购Amersham。Amersham是一家英国合同制造公司,主要生产用於X光、MRI和超声波设备的对比造影部件。自3月8日GE宣布将於4月8日完成收购Amersham以来,GE的股票已下跌9%以上。

  英奇在一份研究报告中称,“对投资者来说,GE完成收购Amersham前及此後很短的一段时期内是购买GE股票的最佳时机,投资者应充分利用已变得更为有利的供需基本面状况(进行购进操作)。”

  英奇指出,美林欧洲证券衍生物办公室估计,现在约有45%至50%的Amersham股票--相当於价值1亿5000万美元的GE股票--掌握在准备套利者的手中,因此他预计在截至4月5日的10天定价期内,由於套利者将透过做空GE的股票来适度规避自己所持Amersham股票部位所带来的风险,市场每天可能会增加供应价值约1500万美元的GE股票。

  他表示,“虽然某些套利者可能在GE宣布收购Amersham後不久将很快购买了Amersham的股票,但多数套利者将等到定价期後再做出决定,这是因为定价的可变性使长期部位的避险变得非常困难。”

  目前,英奇对GE股票的评级为“买进”,对其12个月股价的预期值为36美元。英奇认为,今年GE股票已处於表现有望超过市场整体水平的蓄势待发状态。

  英奇在3月10日致客户的一份研究报告中指出,在GE盈利成长率超过标普500指数盈利成长率的历史时期,以及这些时期之前的一段时期,GE股票的表现都要明显好於标普500指数的水平。

  英奇称,“我们预计2005年GE的盈利成长率至少将达到15%的水平--较目前市场对标普500指数盈利成长率的普遍预期值8%高出近一倍。今年迄今为止,标普500指数的表现稍微超过GE的股票,这可能意味着未来GE的股票会有更为强劲的表现”。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