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本周焦点初始股:FairPoint、MetroPCS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27日 02:56 新浪财经

  【CBS.MW纽约3月26日讯】本周,FairPoint通讯公司和MetroPCS通讯公司都提交了发行初始股申请,它们的发行总规模达10亿美元,沉寂数年的电信类初始股市场再度成为投资者关注的焦点。自AT&T无线(AWE)的初始股於2001年上市以来,美国股市还从未出现过规模如此之大的电信类初始股。

  资金管理公司Holland & Co.的总裁麦克-霍兰德(Mike Holland)称,Cingular正在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粉红女郎紧急招募!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收购AT&T无线表明,电信股--虽然该类股仍处於下滑状态--还具有一定的价值。他认为,“电信股正得到全球经济复苏的推动,AT&T无线的经历表明,电信股已走过了一段艰难的路程。”霍兰德指出,FairPoint和MetroPCS发行初始股是一个有利的讯号,这表明电信股还存在希望。

  虽然FairPoint和MetroPCS的初始股规模较大,但是目前的市场状况不容乐观,除几支金融类初始股外,近期上市初始股的价格都遭受了重大打压。

  今天电信股的重大消息还有:Verizon(VZ)对标普调降其债务评级提出了异议。Verizon指出,近期其业绩比较理想,同时公司一直在致力於削减债务。

  FairPoint申请发行7.5亿美元初始股

  FairPoint通讯公司总部位於北卡州夏洛特,该公司已申请发行价值7亿5000万美元的初始股。2003年,该公司的净所得为170万美元,营收为2亿3100万美元,2002年的相关数字依次为1300万美元、2亿3100万美元。

  2004财年伊始,FairPoint持有的现金总计560万美元,资产总值为8亿4300万美元。FairPoint主要定位於乡村电话市场,在17个州经营着当地电话、长途电话和宽频产品服务。迄今为止,FairPoint还没有选定股票代码和拟上市交易的证交所。

  MetroPCS将发行2.5亿美元初始股

  MetroPCS通讯是一家服务於旧金山、迈阿密、亚特兰大和加州沙加缅度等市场的无线电信运营商,该公司已申请发行价值2亿5000万美元的初始股,承销商为熊仕坦证券。

  根据MetroPCS提供的资料,2003年该公司净所得为2060万美元,营收为4亿6000万美元,2002年的相关数字依次为1亿3900万美元、1亿2600万美元。MetroPCS的总部位於达拉斯。该公司准备在那斯达克上市,将使用的股票代码为“MPCS”。

  1994年,MetroPCS为购买PCS执照而成立。1998年,MetroPCS根据美国破产法第11章申请了破产保护,同年该公司摆脱了破产保护状态。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