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市场动态:13:00道指跌0.21% 那指涨0.08%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20日 02:26 新浪财经

  【CBS.MW纽约3月19日讯】随投资者仍在等待有关巴基斯坦军队在与阿富汗交界处追捕基地组织高级成员的消息,主要股指似乎迷失了方向。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1: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了21.48点,至10274.30点,跌幅为0.21%;那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了1.64点,至1964.08点,涨幅为0.08%。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了0.24%,至1119.66点。

  主要股指仍没有显示出明显的上涨或下跌趋势。道指与那指均分别保持在65点与20点的狭窄范围内波动。

  有关华府出现炸弹恐怖威胁的消息也对市场形成一定压力。一位警察发言人证实,国会警务人员在收到“几个爆炸装置”已安置在一些学校的消息后,目前正在这些学校进行搜索。

  因McDonald Investments将道指成份公司联合科技(UTX)评级调降至“持有”,联合科技下跌了2%,跌幅名列道指成份股榜首。

  周五公司新闻较少。盈馀报告也不多,包括Adobe Systems与耐克。因今日是期权到期日,市场将显现出一定的与期权有关波动性。

  周四下午,因基地组织第二号成员Ayman al-Zawahiri被围困,主要股指从盘中低点反弹。这一消息抵消了经济数据多为利空的部分影响。

  RBC Dain Rauscher分析师鲍勃-迪基(Bob Dickey)指出,调整仍在继续,股市仍将继续大幅波动。

  他表示,“总体市场的波动性较大,但我们认为科技股与许多小型股票仍在进行调整。许多领涨市场的股票目前正在回落,说明股市暂时还不能延续上涨的势头。”

  迪基表示,“我们认为股市还会进行更多的测试、触底以及筑底,至少还需要一段盘整阶段,然后才能使各项指标达到一致,使主要股指达到公平值。”

  他补充称,“当前,也可以说在全年,投资者需要不断调换所持有的股票并需要选择正确的类股。”

  道指三十种成份股中共有十六支股票上涨,美国铝业公司、柯达与Honeywell涨幅均超出了1%。

  纽约证交所上涨股以15比16落后于下跌股,那斯达克市场上涨股以14比15落后于下跌股。纽约证交所成交量为7亿3000万股,那斯达克市场成交量为8亿8700万股。

  黄金期货继续上涨,有望连续第五个交易日收高。出于对通货膨胀的担忧,投资者涌入贵金属市场。纽约商业交易所四月份黄金合约一度上涨至每盎斯413.60美元。

  纽约证交所四月份原油合约上涨至每桶38.25美元。分析师表示,石油输出国组织削减产品、恐怖主义以及委内瑞拉发生内乱等因素为原油期货提供了上涨动力。Kwest Market Edge时事通讯编辑凯文-科尔(Kevin Kerr)表示,“油价突破每桶40美元的可能性较大”。

  公司新闻

  盈馀报告方面,出版软体制造商Adobe Systems(ADBE)有所上涨。该公司报告的第一财季业绩超出了预期并调升了第二财季预期目标。

  Adobe将此归因于Acrobat业务的强劲成长以及Creative Suite平台的使用。

  耐克(NKE)报告第三财季盈馀2亿30万美元,即每股盈馀74美分,较华尔街分析师的平均预期值高1美分。该公司去年同期盈馀1亿2470万美元,即每股盈馀47美分。

  该公司当季营收成长了21%,至29亿美元。

  一行业协会周四收盘后报告,北美晶片设备制造商所收到的订单数字创三年来新高。这一消息对科技股形成一定支持。

  Trim Tabs研究部经理卡尔-维特尼伯特(Carl Wittnebert)预估,在截至3月17日为止的一周里,主要投资于美国股市的资金流出量为16亿美元,此前一周的流入量为7亿美元。

  在同一时期中,国际股市资金的流入量为1亿美元,此前一周的流入量为4亿美元。债市资金的流出量为8亿美元,此前一周的流入量为1亿美元。

  购并消息方面,总部设在休斯敦的Marathon Oil(MRO)同意以29亿3000万美元收购Ashland(ASH)在双方合资公司Marathon Ashland Petroleum LLC.的38%的股份。一旦此交易在第四季度完成,Marathon将完全拥有这一精炼、行销与运输公司。Marathon下跌了1.4%,Ashland上涨了7.5%。

  Schwab Soundview以光纤与无线业务基本面改善为由将朗讯科技(LU)评级从“中立”调升至“超出市场表现”。

  该券商还将朗讯科技股价目标从3.50美元调升至5美元。该券商认为这一网路基础设施设备公司在欧洲与线上语音协议业务上的缺陷已经被市场消化。朗讯科技上涨了2%,至4.11美元。该股成交极为踊跃,成交量名列纽约证交所榜首。

  Avici Systems(AVCI)大幅走低。这一网路基础设备制造商表示,因“客户订单不平均”,第一季度营收将低于预期。该公司当前预期第一季度营收可达600至800万美元,Thomson First Cal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其当季营收可达1080万美元。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