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Spirit航空订购35架空中客车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20日 00:22 新浪财经

  【CBS.MW华府3月19日讯】周五,美国最大的私营航空公司Spirit宣布,已签署了购买35架新空中客车飞机的订单,此举是为了全部更新现有的机群,加速公司的成长。

  订单价值约为20亿美元,其中包括订购总计95架飞机的选择权,订单的总额有可能达到50亿美元。首批35家飞机将从2005年开始交付使用,至2008年全部交货。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今天,总部位於佛州Ft. Lauderdale的Spirit发表了一份声明,其董事会主席雅各布-绍尔(Jacob Schorr)指出,新订单使Spirit可以加速执行其成长计划,使公司的规模扩张一倍。

  绍尔还称,“这是Spirit分三步走的成长计划的第二个部分。”上周,Spirit从以Oaktree资本管理公司为首的投资者集团获得了价值1亿2500万美元的投资。

  Spirit成立於1990年,是一家低成本航空公司,日常经营16个城市间的115条航线,其机群规模为32架。2003年,Spirit的营收总计4亿5000万美元。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