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亚股窄幅波动 日圆稍稍回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 19:46 新浪财经

  【CBS.MW东京3月19日讯】周五,东京股市低收,但在美元对日圆汇率稍稍回升之后,出口类股收回了先前的失地。

  亚洲其它股市大多高收,但升幅有限。

  日本股市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日经指数跌65点,收于11,418.51,幅度0.6%。

  东证指数跌0.7%,收于1,138.09点。

  近来上扬的类股(如零售和建筑)出现下跌,而某些下滑的科技股则走高,因为临近周末投资者需要调整部位。

  Shinko Securities的资深技术分析师三浦(Yutaka Miura)说,“今天是一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投资者更可能持观望态度。但由于投资者作好逢低买进的准备,且没有明显的看跌因素,因此下跌有限。”

  东京稍晚美元对日圆汇率为1比107.19,纽约周四稍晚为1比106.85,东京周四美元对日圆汇率创下一个月最低水平1比106.40。

  爱德万测试(Advantest)升1.2%,收于8,390日圆。

  柯尼卡美能达(Konica Minolta Holdings)升3.5%,收于1,400日圆。此前这家照相机和办公设备厂商表示,2006财年营业利润有望至少成长一倍至1600亿日圆(15亿美元)。

  村田制作所(Murata Manufacturing)升0.5%,收于6,030日圆。此前据报导,这家电子部件厂商预期2003财年(截止3月31日)净利比上财年成长19%至470亿多日圆。先前公司的预期为395亿日圆。

  古河电工(Furukawa Electronics)升1.1%,收于380日圆。此前标普公司(Standard & Poor)将其长期的公司和债务评等从“BB”调降至“BB-”。

  汽车和银行类股有涨有跌。

  港台及其它股市

  香港恒生指数跌0.2%,收于12,790点。

  台湾加权指数升0.4%,收于6,815点。

  南韩汉城综合指数升1.2%,收于883点。

  现代汽车(Hyundai Motor)升1.9%,收于52,700韩元。

  澳洲雪梨普通股指数升0.2%,收于3,429点。

  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升0.2%,收于1,839点。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