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开盘:恐怖袭击恐惧增强 主要股指低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 23:19 新浪财经

  【CBS.MW纽约3月15日讯】随对恐怖袭击的恐惧以及纽约地区制造业数据的疲软抵消了奇异电器收购与利好评论以及三支其它道指成份股评级调升的影响,主要股指低开。

  随周末出现了更多的证据显示基地组织可能与上周的西班牙爆炸事件有关联,投资者对恐怖袭击的恐惧增强。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西班牙社会党在选举中获胜,使布希总统对伊拉克的统一战线中减少了一位盟友。新总理表示将在6月30日之前将西班牙部队从伊拉克撤出。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了47点,至10193点,跌幅为0.5%;那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了15点,至1970.04点,跌幅为0.7%。

  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了0.5%,至1115.13点,跌幅为0.5%。

  迪士尼下跌了3%,跌幅名列道指成份股榜首。道指三十种成份股中共有二十四支股票下跌。其它跌幅超出1%的股票还包括南方贝尔、JP摩根、医治、柯达、杜邦、Caterpillar与美国铝业公司。

  Barrington Research分析师亚历山大-帕里斯(Alexander Paris)指出,随股市近期的下跌使今年至今的涨幅均全部损失殆尽,市场观察家将密切注视本周股市的成交量状况。他认为股市将遭受更多卖盘的冲击。

  他在一份研究报告中向客户表示,“许多紧张的投资者与分析师在本周会考虑股市在上周的下跌是否预示着熊市的开端,或周五的反弹是否已为这次下跌行情划上句号。”

  他表示,“周五的反弹并不令人信服,分析师会十分关注后续反弹的质量。类似周五那种成交量较小的上涨不会使分析师相信卖盘已经结束。他们希望看到高成交量的反弹。”

  纽约证交所成交量为8180万美元,那斯达克市场成交量为1亿2700万股。纽约证交所上涨股以10比17落后于下跌股,那斯达克市场上涨股以8比18落后于下跌股。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