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亚股:日经强劲反弹 港台双双下挫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 19:40 新浪财经

  【CBS.MW东京3月15日讯】周一,东京股市强劲上扬。上周五华尔街大盘猛烈反弹,终止了连续四个交易日的下跌行情,给今日的东京股市提供了强大支持。

  港台股市下挫,余市大多高收。

  日本股市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日经指数升155点,收于11,317.90点,升幅1.4%。

  东证指数升1.6%,收于1,124.92点。

  日兴证券(Nikko Cordial Securities)负责股票业务的总经理Hiroichi Nishi说,“上周五华尔街反弹以及今天上午日本市场上大量的外资净流入,刺激股市上扬。”

  东京稍晚美元对日圆汇率为1比110.92,纽约上周五为1比110.80。

  日本央行今日开始召开为期两天的政策会议,会议结果将于周二宣布。经济学家预计货币政策不会变动。

  银行类股领涨。瑞穗集团(Mizuho Financial Group)升7.1%,收于408,000日圆。三井住友金融集团(Sumitomo Mitsui Financial Group)、UFJ Holdings和三菱东京银行(Mitsubishi Tokyo Financial Group)涨幅分别达5.2%、6.9%和4.2%。

  包括零售、证券和保险在内的国内市场导向型股票也强劲上扬。

  汽车类股小幅走高。此前有消息称,日本和墨西哥签署了自由贸易协议,更有利于日本车厂进入墨西哥市场。

  丰田汽车(Toyota)升0.3%,收于3,870日圆。日产汽车(Nissan Motor)和本田(Honda Motor)分别上升1.2%和0.4%。

  科技股有涨有跌。

  松下电器(Matsushita Electric Industrial)升3.7%,收于564日圆。日立(Hitachi)升0.7%,收于758日圆。市场调查公司iSuppli的数字显示,这两家公司的合资晶片企业Renesas Technology Corp的2003年晶片销售名列全球第三。

  港台及其它股市

  香港恒生指数跌0.1%,收于12,919点。

  汇丰控股(HSBC)升0.4%,收于119.50港元。

  台湾加权指数跌2.4%,收于6,635点。

  联华电子(United Microelectronics)跌2.2%,收于31台币。

  友达光电(AU Optronics)跌4.2%,收于57.50台币。

  南韩汉城综合指数升0.4%,收于852点。

  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升0.2%,收于525,000韩元。

  澳洲雪梨普通股指数升0.2%,收于3,410点。

  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升0.2%,收于1,838点。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