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达美航空运营长下月出任维京航空美国分部CEO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13日 02:56 新浪财经

  【CBS.MW旧金山3月12日讯】周五,达美航空宣布,该公司高层运营管理人员将离职加入维京航空(Virgin)新进成立的美国运营部门担任执行长职务。

  维京航空的低价服务将於约一年後正式推出,现年53岁的弗莱德-雷德(Fred Reid)则将出任该部门的执行长。维京航空的业务重点是三个候选城市及其机场:其中包括波士顿、旧金山和华盛顿/维吉尼亚地区。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达美航空宣布,上述任命将从4月1日开始生效;达美航空执行长杰拉德-格林斯坦(Gerald Grinstein)将暂时代理行使雷德的职责。雷德於1998年作为行销主管加入达美航空公司,2001年5月他升任总裁兼运营长。

  Fitch评级机构的航空分析师比尔-瓦利克(Bill Warlick)认为,“考虑到雷德在网路管理和策略创建方面的丰富经验,而维京航空则希望在美国迅速推出服务,他将是该公司美国运营部执行长的理想人选。”

  雷德此前曾担任德国汉莎航空公司的总裁,此外他在航空业任职三十年之久,曾在美国各大航空公司任职。

  格林斯坦在3月12日的备忘录中指出,雷德的接替人选将从公司内部产生。格林斯坦认为,“这并不意味着公司就不从外部选取合适的特殊人才,但我最先考虑的肯定还是达美航空内部的人选。”此外,随着雷德的离职,达美航空内部也将发生的机构调整。

  格林斯坦也是於近期才出任达美航空的执行长。他於今年1月1日取代了里奥-穆林(Leo Mullin)的职位,前通用汽车管理人员杰克-史密斯(Jack Smith)也被任命为达美航空的董事长。

  格林斯坦目前正在全面审核公司的业务情况,预计将从今年夏季开始全面改革。

  达美航空近期推出了另一全新航空品牌Song,後者主要针对东海岸地区的休闲乘客。

  Virgin USA的执行长弗朗西斯-法罗(Frances Farrow)认为,“弗莱德将是接替执行长的理想人选,航空市场尽管竞争激烈,但市场细分程度仍有欠缺,这方面恰好是弗莱德的专长。”

  达美航空(DAL)股价涨25美分,至8.58美元。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