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市场动态:12:00美元大幅反弹 股指继续攀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13日 01:14 新浪财经

  【CBS.MW纽约3月12日讯】受科技股上涨推动,主要股指强劲反弹。戴尔电脑评级调升以及利好的甲骨文第三财季盈馀报告对科技股形成支持。

  美元对欧洲货币汇率大幅反弹。

  截至美东时间中午12: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了85.77点,至10214.15点,涨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幅为0.85%;那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了32.50点,至1976.39点,涨幅为1.67%;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了10.56点,至1117.34点,涨幅为0.95%。

  纽约证交所成交量为6亿4400万股,那斯达克市场成交量为8亿1700万股。纽约证交所上涨股以20比10领先于下跌股,那斯达克市场上涨股以20比8领先于下跌股。

  密西根大学表示,三月份消费者情感指数从二月份的94.4点下降至94.1点,略低于市场预期。市场此前预期为保持94.4点不变。其中,当前形势指数从二月份的103.6点上升至105.7点。

  S.W. Bach & Co.首席市场分析师彼得-卡迪罗(Peter Cardillo)表示,“消费者情感指数数据并不利空,股市在本周稍早时候大幅走低后,目前已开始技术性反弹。”

  主要股指已连续下跌了四天,2004年的涨幅均已损失殆尽。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本周共下跌了4.4%,那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了5.1%,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了4.3%。

  半导体、券商、石油服务与网路基础设施类股表现突出,黄金、健保与石油类股有所下跌。

  在美国贸易与投资数据公布后,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仍保持上涨态势。第四季度美元经常帐目赤字缩小至1275亿美元。

  美元对欧元汇率上涨了0.8%,至1欧元兑换1.2250美元;美元对日圆汇率上涨了0.5%,至1美元兑换111.22日圆。

  国债市场方面,十年期国债价格下跌了4/32点,至102 11/32点,殖利率从周四的3.69%上升至3.71%。

  纽约证交所四月份原油合约下跌了28美分,至每桶36.50美元。四月份黄金期货下跌了4.10美元,至每盎斯396.90美元。

  大多数道指成份股均出现上涨,其中迪士尼上涨了2.1%,至25.48美元,涨幅名列道指成份股榜首。

  其它涨幅较大的股票包括美国铝业公司、英特尔、IBM、柯达、Caterpillar、国际纸业与联合科技。

  Altria下跌了2.4%,至54.96美元,跌幅名列道指成份股榜首。

  保德信证券将Altria(MO)评级从“增持”调降至“平持”。该券商表示,两件与烟草相关的诉讼案降低了该股在未来三至六个月里的风险回报吸引力。

  保德信证券认为烟草行业将面临司法部的审判,而佛罗里达州高级法院很有可能将重新审理Engle集体诉讼案,这一诉讼可能会导致Kraft的转投资被迫延后。

  戴尔电脑(DELL)上涨了3.6%,至33.15美元。摩根斯坦利与JP摩根调升了该股评级。

  摩根斯坦利将这一个人电脑制造商评级从“平持”调升至“增持”。该券商指出,在过去的十二个月里,戴尔电脑的基本面已有所改善,由于其近期股价表现低于总体市场,因此其当前股价“具有吸引力”。

  因预期电脑市场将继续保持复苏,JP摩根将电脑硬体类股评级从“中立”调升至“增持”。

  甲骨文(ORCL)在周四收盘后发布了第三财季盈馀报告。该公司当季盈馀结果受到了数据库软体销售额强劲的支持,符合市场预期。该公司第三财季净所得6亿3500万美元,即每股净所得12美分。该公司去年同期净所得5亿7100万美元,即每股净所得11美分。该公司当季营收成长了9%,至25亿1000万美元,也符合Thomson First Cal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

  甲骨文下跌了0.6%,至12.18美元。

  晶片类股方面,California Micro Devices暴跌了8.5%,至11.92美元。该公司对第一季度与全年的预期符合或低于华尔街预期。Chartered Semiconductor(CHRT)上涨了3.6%,至9.30美元。该公司表示第一季度销售额将较上一季度成长23%至25%,该公司此前预期为成长21%至24%。

  美国银行将Jabil Circuit(JBL)评级从“中立”调升至“买进”。美林证券也出于“产品周期、新管道刺激计划、透明度增强以及股价具吸引力”等方面的考虑将Citrix Systems(CTXS)评级从“中立”调升至“买进”。

  因医疗与药物方面的投保人数呈上升趋势,而医疗费用有所下降,Aetna(AET)调升了第一财季与2004年全年盈馀预期。这一保险公司目前预期第一季度每股盈馀可达1.68至1.73美元,全年每股盈馀可达6.60至6.75美元。其此前预期分别为1.50至1.55美元以及6.25至6.35美元。

  Aetna上涨了5.7%,至84.19美元。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