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Telefonica与BellSouth签57亿美元收购协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 06:43 新浪财经

  【CBS.MW伦敦3月8日讯】周一盘前,总部设在亚特兰大的BellSouth(BLS)宣布就出售其拉美行动电话资产与总部设在马德里的Telefonica(TEF)达成了57亿美元的协议。Telefonica从而成长拉美最大的无线通讯提供商,用户超过了4000万。

  两家公司於上周证实了媒体有关此项交易的报导。协议是在周末达成的。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BellSouth的客户群集中在委内瑞拉、哥伦比亚、阿根廷和智利。Telefonica在巴西、墨西哥和阿根廷的客户基础扎实。

  券商Dresdner Kleinwort Wasserstein在上周表示,“被收购的业务2003年销售额为23亿美元,利息、税收、折旧和摊销前的盈馀为6亿9600万美元,据媒体所报导的有关交易条款,我们对这项交易持欢迎态度。”

  此项协议将使BellSouth与SBC Communications(SBC)的合资公司Cingular Wireless获得资金,完成对AT&T Wireless Services(AWE)410亿美元的收购。

  上周五,Bell South下跌了23美分,收於28.84美元,跌幅为0.79%。Telefonica上涨了58美分,收於49.01美元,跌幅为1.2%。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