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英特尔将Q1季销售目标降至预期范围下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06日 03:43 新浪财经

  【CBS.MW旧金山3月5日讯】周四盘後,在其季度中期报告中,英特尔将其第一季度的销售额目标降至预期范围的下限。

  周四盘後,英特尔(INTC)股价下跌1.9%,至29.09美元。周四,该股股价攀升2.1%,收盘价为29.65美元。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JMP证券公司的分析师克里斯纳-桑卡(Krishna Shankar)认为,“在季节性因素、新产品过渡和强劲第四季度盈馀数字综合作用下,英特尔销售预期下调。”

  桑卡认为,“这与市场先前的预期恰好相符。”他认为,2004年和2005年将是企业资本在资讯科技开支方面的利好年份。

  英特尔目前预计其销售额将在80亿美元至82亿美元之间,此前其销售预期在79亿美元至85亿美元之间。该公司的毛利率预期仍为60%左右。

  分析师此前曾预期英特尔的销售额为82亿7000万美元,每股盈馀为27美分。

  英特尔认为,其主要架构产品的需求处於季节性的低谷,这类产品包括微处理器、晶片集和母板;但上述需求仍显着高於去年同期。英特尔通讯产品的需求仍符合市场预期。

  当前季度将终止於三月份,因圣诞购物季刚刚过去,因此通常是晶片产品需求最为低迷的时期。

  近期,分析师普遍预计,英特尔将在中间值附近收窄其盈馀预期范围,某些分析人士则预计,其中间值还将小幅下调。

  英特尔股价已降至34美元峰值以下。截至上周,其股价已在29美元左右徘徊。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