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宝洁发布针对男孩的护理产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06日 02:28 新浪财经

  【CBS.MW旧金山3月5日讯】在全美的零售商店里,货架上除了洗发水和美容产品之外还应该有什麽呢?答案是一种针对十几岁男孩的产品。

  基於上述的想法才有了周五发布的一种名为“OT”的新个人护理产品,该产品面向的是全美约2200万9-16岁的男孩。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OT即体育比赛中的加时赛(overtime),为宝洁公司(PG)的授权产品,该品牌的洗发水、发胶、沐浴液和除臭剂则是由位於辛辛那提的私营公司OT OverTime生产、配销和行销。

  新产品计画将於本月在全国的Target连锁店和伊利诺州、印地安纳州、肯塔基州、密西根州和俄亥俄州的Meijer连锁店上市销售,建议零售价为2.79-3.29美元。

  新产品是由宝洁公司开发的,但在2002年当产品开发进展缓慢时,两位宝洁元老就选择创立一家新的公司,然後与宝洁签订授权协议。

  把沐浴产品命名为“Body Slam”和把除臭剂命名为“Pit Defense”,显然是针对男孩进行行销的。但是购买这些产品的不仅仅是男孩。

  弗兰克称,“儿子看到广告就会要求买,我们无疑认为妈妈是产品的购买者。”

  她指出,“男孩子每年使用价值约100美元的个人护理产品,他们不一定自己花钱去买。这是一个超过20亿美元的大市场,是一个基本上属於未开发的市场。”

  有些人可能认为这是宝洁公司的大胆之举,不过弗兰克认为,宝洁“现在已经一直在做或许5年或者10年前不会去做的事情”。

  宝洁表示,选择签订授权协议的方式而不是由公司本身来推广该产品的原因,在於公司需要把注意力主要集中在其主营品牌上。

  宝洁发言人玛莎-迪朋布罗克(Martha Depenbrok)称,“我们对於公司大的品牌有明确的战略。表面上看,只要有利的事情我们就会去做┅而授权方式却是真正有利的。”

  在截至12月底的季度中,宝洁的美容产品销售额上升了50%,达到了44亿9000万美元,居公司所有部门的首位。

  这部分的成长大多来自去年收购的Wella部门的洗发水、护发剂和其他的头发护理产品,而其Pantene、Head & Shoulders和Herbal Essences头发护理品牌在当季也获得了两位数的销售额成长。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