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委内瑞拉动荡导致油价大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06日 02:27 新浪财经

  【CBS.MW旧金山3月5日讯】周五,由於欧佩克(OPEC)成员国委内瑞拉的政治动荡可能影响产量,原油价格近一年来首次突破每桶37美元。

  纽约商业交易所四月原油期货上涨了54美分,至每桶37.18美元,为自2003年3月13日以来的最高值。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由於欧佩克第三大产油国委内瑞拉的抗议活动加剧,要求总统雨果-查韦斯(Hugo Chavez)下台的呼声越来越高,本周原油价格上涨了将近3%。

  超过100万人签名、可能要求重新选举的请愿受到了查韦斯控制的委员会的拒绝,近日至少有8名抗议者被杀害。

  委内瑞拉驻联合国大使於周四辞职,以抗议查韦斯的领导。

  与此同时,在令人失望的美国就业报告公布之後,美元大幅下跌,周五黄金价格则大幅上涨。

  由於欧元/美元回升超过了1.23美元,升幅将近1.5%,现货黄金价格在伦敦市场上涨超过了7美元,曾短时达到400美元。

  美国劳工部周五称,二月美国非农支薪人数增加了2万1000人,该数字远低於华尔街所预期的13万人。失业率仍维持在5.6%。修订後的一月支薪人数减少了1万5000人,为9万7000人。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