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开盘:就业报告不及预期 主要股指低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 23:17 新浪财经

  【CBS.MW纽约3月5日讯】因就业报告远低于预期以及晶片巨人英特尔调降营收预期,主要股指周五低开。

  美国劳工部报告,二月份非农支薪人数增加了2万1000人。这一结果较经济学家预期少11万人。当月失业率未变,仍为5.6%。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这一经济数据不仅重挫股市,也令国债殖利率下跌至八个月来低点,并令美元对欧元汇率下跌了1%以上。

  CBS MarketWatch首席经济学家欧文-凯尔纳(Irwin Kellner)表示,就业数据“十分令人失望”,使投资者对经济复苏前景感到担忧。如果该报告有一个优点的话,就是联储局调升利率的可能性“已不复存在”。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了62点,至10526点,跌幅为0.6%。那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了19点,至2036点,跌幅为0.9%。

  英特尔(INTC)下跌了2.5%。因亚洲客户库存高居不下,该公司调降了第一季度销售额预期的中值。

  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了6点,至1149点,跌幅为0.5%。

  纽约证交所上涨股以9比14落后于下跌股,那斯达克市场上涨股以6比18落后于下跌股。

  就业报告出台后,国债市场大幅攀升,十年期国债殖利率下跌了0.212%,至3.817%,创自7月15日以来新低。

  High Frequency Economics首席美国经济学家伊恩-谢泼德森(Ian Shepherdson)表示,虽然二月份的就业报告“无疑”令人失望,但恶劣天气是就业人数低于预期的一个“十分重要的”原因。

  谢泼德森表示,“我们认为,在这里天气是一个关键因素。在三月,良好的天气以以及加州罢工的结果将相当于就业人数增加20万。”

  就业报告也令美元遭受巨大损失。低利率降低了美元的吸引力。欧元对美元汇率上涨了1.5%,至1欧元兑换1.2385美元。欧元对美元汇率在昨夜下跌了0.2%。美元对日圆汇率下跌了0.1%,至1美元兑换110.98日圆。美元对日圆在昨夜上涨了0.3%。

  商品期货方面,因供应持续紧张,纽约商业交易所四月份原油合约上涨了56美分,每桶37.20美元,创合约历史新高。因美元走低支持,黄金期货上涨了6.40美元,至每盎斯399.60美元。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