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Serena出资3亿8000万美元收购Merant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 05:42 新浪财经

  【CBS.MW旧金山3月4日讯】英国公司Merant Plc(MRNT)和位於加州San Mateo的Serena Software(SRNA)公司周三晚些时候称,两家公司就Serena以现金收购Merant达成协议,交易总额为3亿8000万美元。

  根据协议条款,Merant的股东将每股获得136.5辨士的现金和0.05股Serena股票,以1英镑兑1.8488美元的汇率和Serena股价为21.78美元计算。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五股Merant股票相对於一股美国存托凭证。Merant在美国的公司总部位於奥勒冈州的Hillsboro。

  两家公司均为企业变动管理提供软体产品与服务。

  两家公司在公告中称,Merant的交易价格为该股在伦敦股市周二的收盘价155.5辨士的基础上溢价约25%。

  Merant的美国存托凭证周三在那斯达克市场上涨了11美分,收於14.90美元。Serena股价下跌了23美分,收於20.72美元。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