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Telefonica欲收购BellSouth拉美分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 03:19 新浪财经

  【CBS.MW伦敦3月4日讯】周四,西班牙电信巨头Telefonica宣布,该公司已在与BellSouth商谈收购其拉美行动电话资产事宜。

  Telefonica (TEF)女发言人在递交给证管会的文件中称,预计上述资产的价值将在55亿美元至60亿美元之间。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上述消息传出後,Telefonica股价下跌0.5%,其股票在西班牙股市已停止交易。

  BellSouth (BLS)稍後也确认,该公司正在与Telefonica举行谈判,但该公司拒绝透露谈判的具体内容。

  据西班牙媒体报导,上述交易完成後,Telefonica旗下的Telefonica Moviles将成为拉美最大的行动运营商。Telefonica因此次并购而新增1100万客户,目前该公司在拉美拥有约3000万客户。

  BellSouth的服务区域包括委内瑞拉、哥伦比亚、阿根廷和智利;Telefonica的主要业务则集中在巴西、墨西哥和阿根廷。

  券商Dresdner Kleinwort Wasserstein在给投资者的短信中指出,“根据媒体报导的收购条款,此次并购将令Telefonica新增23亿美元销售额,2003年EBITDA将因此攀升6亿9600万美元,我们为此看好此次交易。”但秘鲁和阿根廷方面的竞争因素可能阻碍此次收购。

  America Movil和Telecom Italia也对BellSouth的拉美业务感兴趣。

  对BellSouth而言,此次交易将为其与SBC Communications创建的合资企业Cingular Wireless筹集资金。Cingular上月宣布以410亿美元收购AT&T Wireless(AWE)。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