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市场动态:11:00等待就业报告 股指涨跌互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 00:26 新浪财经

  【CBS.MW纽约3月4日讯】随道指的下跌抵消了科技股涨势,主要股指涨跌互见。在英特尔发布季中预报以及二月份就业数据出台前,投资者不愿贸然入市炒作。

  投资者忽略了零售商二月份强劲的销售额报告。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的下降以及第四季度生产率的向下修正符合市场预期,也未能对股市造成较大影响。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Hinsdale Associates投资部经理保罗-诺尔特(Paul Nolte)表示,“在周五的就业报告以及英特尔预报发布前,股市仍维持近日的盘中态势。”

  他表示,“每个人都担心并希望了解有关经济成长、就业成长以及企业盈馀前景的讯息。”

  截至美东时间上午11: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了23.56点,至10569.55点,跌幅为0.22%。

  道指成份股默克制药(MRK)上涨2%,涨幅名列道指成份股榜首。该公司重申了第一季度以及2004年全年有盈馀预期。

  迪士尼(DIS)上涨了0.7%。股东大会的选举结果透过分开董事长与执行长职务削弱了迈克尔-艾斯纳(Michael Eisner)。艾斯纳将继续担任执行长,但迪士尼选举了前美国参议员

  乔治-米切尔(George Mitchell)担任公司非执行董事长。

  沃尔玛(WMT)下跌了0.2%,盘中创五十二周新高。这一世界上第大的零售商表示,二月份同家店面销售额成长了6.2%,好于预期。该公司还预期三月份同家店面销售额成长率可达4%至6%。

  麦当劳与JP摩根盘中均创五十二周新高。

  那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了3.63点,至2036.99点,涨幅为0.18%。

  那斯达克权重股以及道指成份股英特尔(INTC)上涨了0.6%。这一晶片类股指标将与收盘后发布季中预报。

  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了0.49点,至1150.54点,跌幅为0.04%。

  Brown Brothers Harriman技术分析师安德鲁-伯克利(Andrew Burkly)指出,目前标准普尔500指数仍被锁定在自一月中以来的交易区间。

  伯克利在给客户的一封短信中表示,“目前似乎有足够的买盘能够支持在区间的高点附近波动,但不足以突破这一区间。”

  在欧洲央行如预期决定维持利率不变后,美元汇率继续上行。市场此前有传言认为欧洲央行将调降利率来阻止欧元的上涨。英格兰银行也没有改变利率。

  美元对欧元汇率上涨了0.4%,至1欧元兑换1.2159美元。美元对欧元汇率在周三盘中创下了1欧元兑换1.2058美元的三个月新高。美元对英镑汇率上涨了0.3%,至1英镑兑换1.8243美元。

  美元对日圆汇率上涨了0.6%,至1美元兑换110.63日圆。美元对日圆汇率在昨夜创下了110.79日圆的四个月新高。

  受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下降影响,国债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下跌。瑞银华宝将其组合投资中国债比例从30%调降至20%。因标准普尔500的绝对投资回报潜力“平平”,瑞银华宝将多出的10%的比例用于现金,而不是投资为股票。

  十年期国债殖利率上涨了0.019%,至4.079%。

  美国劳工部报告,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下降了7000人,至34万5000人。这一结果符合经济学家的平均预期。此外,第四季度非农生产率从2.7%向下修正至2.6%。

  商品期货方面,纽约商业交易所四月份原油期货上涨了21美分,至每桶36.01美元。因供应增加,该合约周三下跌了86美分。

  四月合约合约下跌了20美分,至每盎斯392.50美元。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