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开盘:海外股市劲升 主要股指高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 23:14 新浪财经

  【CBS.MW纽约3月1日讯】受海外股市上涨推动,周一主要股指高开。

  尽管英特尔因JP摩根调降其评级而有所下跌,但科技股仍试图从连续六周下跌中反弹。

  虽然在过去的一个半月里,股市一直处于盘中态势,但瑞银华宝证券分析师加里-高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登(Gary Gordon)并不认为股市已攀升至顶点。

  高登在给客户的一封短信中表示,“我们认为投资者将保持买盘直到他们获得明确的不应再买进的信号。”

  他相信股市在近期将得到“大多为利好的消息的刺激”,如超出预期的盈馀报告,而消费者因减税优惠政策实施手中拥有了更多的现金,因此消费者支出状况将继续得到改善。

  美国商务部表示,一月份美国消费者实际支出成长了0.1%,实际可支配出入成长了0.5%。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了36点,至10620点,涨幅为0.3%。道指三十种成份股中共有二十四支股票上涨。

  根据“股票交易商年鉴”统计,在过去八年中,道指有六年在三月份第一个交易日出现上涨。

  那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了7点,至2037点,涨幅为0.4%;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了4点,至1149点,涨幅为0.4%。

  在过去六周里,那指共下跌了5.2%。

  英特尔(INTC)下跌了27美分,至28.93美元,涨幅为0.9%。JP摩根在开盘前以笔记本电脑需求低于预期以及产品推出延迟为由将该股评级从“增持”调降至“中立”。

  该券商还以闪存价格竞争加剧为由将英特尔主要竞争对手超微(AMD)评级从“中立”调降至“减持”。该股下跌了1.7%,至14.75美元。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