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亚股普涨 日经创二十个月新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 19:49 新浪财经

  【CBS.MW东京3月1日讯】周一,东京股市大幅上扬。日圆的疲软、日本国内及美国方面的利好经济数字促使大盘全面走高。

  亚洲其它市场多数高收。南韩股市逢独立纪念日(Independence Movement Day)休市。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日本指数

  日经指数升229点,升幅2.1%,收于11,271.12点,为2002年6月12日以来的最高水平。

  东证指数升25点,升幅2.3%,收于1,107.60点,为2002年6月6日以来的最高水平。

  东京证交所一类股中上升股与下跌股之比为1,324比169,成交量从上周五的13亿3000万股升至16亿8000万股。

  瑞穗证券(Mizuho Investors Securities)资深策略师佐藤(Masatoshi Sato)说,“外国投资还在进一步增加,这可能是日经走高的一个关键因素。投资者之所以买进,是因为日本国内生产毛额强劲成长的趋势仍在继续,一月份工业产出和家庭支出成长都加速。”

  东京稍晚美元对日圆汇率为1比109.23日圆,上周五纽约稍晚为1比109.15。美元走高,是因为市场怀疑日本央行干预了汇市。

  伊藤荣堂(Ito-Yokado)升2.2%,收于4,210日圆。

  Mitsui Fudosan涨5.8%,收于1,232日圆。此前该公司宣布,将出资47亿日圆收购东京中心一座新建筑30%的股权。

  日立(Hitachi)升3.8%,收于740日圆。

  瑞穗控股(Mizuho Holdings)升3.3%,收于340,000日圆。

  其它股市

  南韩政府周一公布,二月份贸易盈余比去年同期成长45.9%至194亿6000万美元。半导体产品出口比去年同期成长76%至20亿美元。

  香港恒生指数升0.1%,收于13,918点。

  台湾加权指数升2%,收于6,888点。

  台积电(Taiwan Semiconductor Manufacturing)(TSM)升1.6%,收于64.50台币。

  联华电子(United Microelectronics)(UMC)升2.6%,收于31.20台币。

  澳洲雪梨普通股指数升0.5%,收于3,389点。

  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升0.2%,收于1,891点。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