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盘后:Genentech、Genzyme交易活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2月28日 07:04 新浪财经

  【CBS.MW旧金山2月27日讯】周五收盘後,Genentech(DNA)股票的交易依然活跃,昨天主管部门批准了该公司结肠癌药物的上市申请。与此同时,Genzyme(GENZ)的股票收复了常规交易的部分失地,不久前该公司宣布了一桩价值10亿美元的收购交易。

  周四,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宣布,批准Genentech生产的药物Avastin上市。该药为治疗致命的结肠癌开辟了一条新的道路,市场对它的上市可谓高度期待。FDA同意把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Avastin和化疗药物共同用於治疗已出现转移的结肠癌,或治疗已转移到身体其他部分的癌症。

  受这一消息的推动,周五Genentech的股票大幅增长,盘中创下2000年以来的新高110.06美元,最终收於107.89美元。盘後,截至美东时间下午5:30,该股再涨11美分,至108美元。

  其他生物科技股中,Genzyme和Ilex Oncology(ILXO)股票的表现也非常抢眼。周四晚,总部位於麻省坎布里奇(Cambridge)的Genzyme宣布,同意以价值10亿美元的股票换股收购Ilex,这一出价对每股Ilex股票的估价约为26美元。两公司预计,收购有望在今年中期完成。

  今天常规交易中,Ilex的股票大涨17%,收於25美元,Genzyme的股票下跌5.3%,收於50.45美元。盘後,前者下跌4美分,至24.96美元;後者反弹33美分,至50.78美元。

  甲骨文(ORCL)股票的成交量也名列前茅。周四,联邦司法部和七个州联合提交了反垄断诉讼,试图阻止甲骨文以94亿美元的价格敌意收购竞争对手PeopleSoft(PSFT),预计这场官司将决定两家软体公司未来的发展轨迹。周四,总部位於加州Redwood Shores的甲骨文指出,将采取针对行动。今天,甲骨文向旧金山美国地方法庭提交了反诉。

  今天常规交易中,甲骨文的股票下跌3.1%,收於12.87美元。盘後,该股上涨2美分,至12.89美元。PeopleSoft的股票在盘後交易没有变化,维持在收盘价21.58美元附近。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5:30,那斯达克100盘後交易指数--该指数主要衡量大型科技股在盘後的整体表现--下跌0.88点,跌幅为0.06%。

  下周重要盈馀报告一览

  下周公布的盈馀报告不少,其中不乏投资者很重视的财报。下周二,有线电视公司Cablevision Systems(CVC)将公布第四财季的业绩报告,分析师预计该公司每股将亏损45美分,将低於上年同期的每股亏损52美分。

  Gemstar-TV Guide International(GMST)的财报也将於下周二出炉,市场预计该公司第四财季每股将亏损2美分,将明显低於上年同期的每股亏损3.20美元。周五的常规交易中,Cablevision的股票上涨1%,收於25.48美元;Gemstar-TV Guide的股票上涨4美分,收於7.24美元。

  多家零售商将在下周三公布财报,其中包括AutoZone(AZO)、Saks(SKS)、Longs药店(LDG)和Hot Topic(HOTT)。

  目前华尔街普遍预期:AutoZone第二财季每股将盈利1美元,将超过上年同期的每股盈利79美分;Saks第四财季每股将盈利68美分,将超过上年同期的58美分;Longs第四财季每股将盈利42美分,将超过上年同期的27美分;Hot Topic第四财季每股将盈利44美分,将超过上年同期的34美分。

  今日常规交易中,AutoZone的股票下跌85美分,收於89.70美元;Saks的股票上涨1%,收於17.42美元;Longs的股票下跌3.2%,收於20.89美元;Hot Topic的股票下跌1.9%,收於29.03美元。

  下周四,办公用品零售商Staples(SPLS)将公布第四财季的业绩数字,目前市场平均预计该公司每股将盈利41美分,将超过上年同期的35美分。此外,健保资讯提供商WebMD(HLTH)第四财季财报也将於同日公布,市场预计该公司每股将盈利9美分,将低於上年同期的每股盈利13美分。

  今天常规交易中,Staples的股票上涨16美分,收於26.15美元;WebMD的股票上涨8美分,收於8.56美元。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