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法庭禁止大股东出售公司 Hollinger股价大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2月28日 03:39 新浪财经

  【CBS.MW芝加哥2月27日讯】周五午盘,报业出版商Hollinger国际集团(HLR)的股票大幅攀升。稍早时,特拉华州法庭判决,反对Hollinger董事会前主席康拉德-布莱克(Conrad Black)提出的出售公司的计划。

  周四,特拉华州法庭大法官里奥-斯特莱恩(Leo Strine)做出了有利於Hollinger董事会的判决,Hollinger董事会希望大股东布莱克不要把公司卖给英国的一对孪生富商。除了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禁止将公司出售外,斯特莱恩还指称布莱克“不断且严重地违背他受到的委托和契约所规定的义务。”

  Hollinger麾下的报业包括“伦敦每日电讯报”、“芝加哥太阳时报”和“耶路撒冷邮报”等。去年秋天,布莱克被Hollinger解除了执行长职务,原因是有指控称布莱克动用未经授权的资金来奖励自己,虽然布莱克对此断然否认。Hollinger的董事会已对布莱克提出起诉,要求他赔偿公司2亿美元。

  斯特莱恩的判决将为Hollinger的进一步被拍卖扫清道路,使该公司有望获得高於上月底由戴维-巴克莱(David Barclay)和弗雷德里克-巴克莱(Frederick Barclay)兄弟提出的每股18美元的收购报价。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2:20,在纽约证交所上市的Hollinger股票上涨8%,至18.68美元,此前该股曾创下18.94美元的52周内新高。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