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Sybase第四财季扭亏为盈 盈利超预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1月28日 03:28 新浪财经

  【CBS.MW旧金山1月27日讯】周二,资料库软体和其他商业软体开发商Sybase(SY)宣布,第四财季实现扭亏为盈,盈利总额还超过了市场的普遍预期,这主要是用於无线手持电脑的资料库软体的销售走强所致。截至美东时间下午2:21,Sybase的股票上涨37美分,至22.42美元,涨幅近2%。

  总部位於加州Dublin的Sybase指出,在截至去年12月31日的第四财季中,净所得总计
377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38美分,而上年同期公司亏损980万美元,即每股亏损10美分。

  不计重组开支等一次性项目,Sybase的盈利为392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39美分,上年同期的相关盈利为293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30美分。此前,市场分析师对Sybase每股非一次性项目盈利的普遍预期为31美分。应该指出的是,一次性的税金减免使Sybase第四财季的每股盈利增加了6美分。

  营收基本与上年同期持平,由2亿1060万美元增至2亿1070万美元。市场对此的平均预期为2亿600万美元。

  Sybase软体的最大客户集中在金融、健保、电信和政府部门等领域。Sybase的官员指出,金融公司的软体开支状况已出现改善,健保业和政府客户的开支状况保持着良好势头。

  截至第四财季结束,Sybase持有的现金、现金等价物、短期投资的总额为4亿7050万美元,超过上年同期的2亿9500万美元。Sybase指出,在第四财季中,其持续运营共产生了5510万美元的现金流。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